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中信欲搶親 玉山明年競爭「家樂福聯名卡」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55

手邊有這幾張卡要注意!在好市多聯名卡和SOGO聯名卡出現換約問題後,家樂福聯名卡也要關心,傳出明年玉山銀行合約到期,有可能這張卡片的合作,會被中國信託搶走。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信用卡爭霸戰,富邦銀他們會不會在今年,拿下好市多聯名卡之後,刷卡總額從第五名躍升成第三名,還有就是家樂福聯名卡,也傳出說從目前玉山銀行,有可能明年會變成中國信託,原因是因為家樂福已經易主給統一集團,而過去統一跟中信金的關係都滿不錯。」

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信用卡的部分,目前各個銀行,在這方面的投資力道都還滿強的,推出來的牛肉也都相當不錯。」

圖/TVBS

敏感話題,玉山銀董事長黃男州只說,各銀行現在給卡友的回饋,牛肉都很不錯,可想而知明年續約,玉山要拚續約卡友回饋得更讚,畢竟若失去這張卡發卡數有150萬,影響不小!攤開去年刷卡額排名前5大,過去穩坐第一的中信,被國泰世華超車當老二,第三正是玉山銀,倘若家樂福聯名卡被中信搶親,就能再奪回第一,只是第四第五也不能輕忽,今年開始獨家擁有好市多卡友的富邦,預估明年可衝上第三。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還沒有想到這個部分耶謝謝,(目前中信有找你們談過嗎),我們跟中信的,其實我們跟每家金融機構,業務往來都非常密切。」

圖/TVBS

合作銀行要不要換人,統一沒有正面回應,但即將換人的,好市多卡友,從今年8/8開始,正式從國泰轉富邦,如果有需求還沒換,有民眾去賣場詢問申辦人員,說量太多了要等一個月,要無縫銜接民眾得先處理好,富邦銀行回應,目前申辦期約7-10天,近期確實都是辦卡高峰,也建議會員提早申請,避免人潮都擠於8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聯名卡#SOGO聯名卡#家樂福聯名卡#玉山銀行#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88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