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槓SOGO 徐旭東喊「坐下來談」:沒什麼了不起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1:08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TVBS)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TVBS)

國泰世華銀行與SOGO合作發行聯名卡已逾20年,怎料近日雙方鬧分手,國泰昨(15)日為此喊屈,並宣布將為卡友換發CUBE卡。對此,國泰金控前副董事長蔡鎮宇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喊話,希望雙方以和為貴,依照當初談定的「白紙黑字契約」走;徐旭東今(16)日則回應,合約不能永遠無限期,應該調整一下,「這不是太了不起的事情,坐下來談就好」。

更多新聞:國泰SOGO聯名卡喊卡 60萬人「這些權益」沒了

 

國泰SOGO聯名卡可能在今(2023)年8月15日喊卡。(圖/呂欣芷攝)

遠東銀今舉行股東會,徐旭東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SOGO、國泰合作生變一事,他指出,一切要回溯到20年前,當初這份合約是在遠東尚未進入太平洋崇光百貨時簽的,如今過了20年,重新談一談也很合理。

徐旭東說,遠東珍惜所有合作夥伴、顧客,這件事並不會讓兩家不舒服,大家都要照顧自己,「國泰是大企業,但我們也不小」,並不是太了不起的事情,坐下來談就好,主要仍以保護顧客權益為優先考量。

 
更多新聞:央行5度出手打房 明起8縣市購屋「第2戶限貸7成」

SOGO、國泰20年合作生變。(圖/TVBS)

至於當初未訂合約期限,現在數度稱沒什麼大不了,又為何提出仲裁?徐旭東則表示,合約本來就要有期限,集團有權決定合約長短,先前就一直在談,但雙方沒有共識,就交由第三方決定。而國泰認為如要終止合約,遠東應歸還9億元權利金,徐旭東表示,沒有權利金問題,「只是無限期的合約,應該要解決一下」。

另外界關注,遠東銀行是否會發行SOGO聯名卡,遠東銀表示,整個事件還沒底定,待法院結果出爐後,會再跟SOGO尋求最佳合作模式,「當然不排除聯名卡,但不是唯一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SOGO#SOGO聯名卡#國泰世華銀行#遠東#遠東銀行#徐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