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津大學調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商業電視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3:35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研究所」,15日公布「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台灣有39%的受訪者,每週固定收看TVBS新聞,榮獲傳統媒體類冠軍!此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收視率,穩座網路媒體觸及率前3名,蟬聯六年成為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

圖/TVBS

 
TVBS主播夏嘉璐:「好的看到花蓮玉里,發生了街頭尋仇暴力事件。」

打開電視,新聞頻道競爭激烈,還有數不清的網路媒體,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研究所」,每年都會針對全球46個國家、調查9.4萬民眾接觸新聞的來源、品牌信任度等,台灣部分,由TVBS拿下最常使用的傳統媒體第一名。

圖/TVBS

報告數據顯示,在電視、廣播與紙媒類,TVBS新聞有39%受訪者每週收看,奪得冠軍,網路部分,前三名分別是Yahoo、ETtoday以及TVBS新聞,也是電視媒體第一名;至於媒體品牌信任度,前四名都是商業出版物,TVBS以51%成為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也蟬聯六年商業電視台類最受信賴的冠軍。
 

主持人謝向榮vs.王偊菁(2022.11.04):「歡迎收看由三立電視跟TVBS電視台所共同舉辦,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

圖/TVBS

路透社提到,媒體市場競爭激烈,加上過去一年以來,兩岸之間的緊張關係上升到了新高度,也連帶讓媒體在因應不實訊息方面出現意見分歧,整體而言,台灣媒體信任度為28%,雖然比起去年有小幅提升,仍然在所有受訪國家中敬陪末座。

TVBS記者何宜信(2022.11.15):「好的可以看到,高雄市凌晨三點多,發生了這場大火,到現在天都已經亮了。」

第一時間站在第一線報導,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43傷,TVBS南部新聞中心,榮獲第21屆卓越新聞獎,此外FOCUS全球新聞,長篇深度報導獎,也拿下2項入圍。從地方到全球,都能看見TVBS新聞團隊身影,未來也會持續做出客觀深入的新聞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透社新聞研究所#英國#牛津#大學#數位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