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吃草 結果共176筆

  • 清明吃草仔粿一顆破300大卡 蘿蔔絲口味熱量少20%

    清明節習俗除了吃潤餅,不少人也會吃草仔粿,不過草仔粿內餡分為甜、鹹兩種,兩種熱量都不低,甜的1顆約340大卡,而鹹的1顆約280大卡。國健署建議,想減少熱量可以選蘿蔔絲內餡,熱量可以少20%,且吃完一顆當餐要少吃一碗飯。
    2024/04/05 09:42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 「草仔龜披薩」熱量飆破2500大卡!專家曝4吃法不怕變胖

    知名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時令新品,適逢清明節,更是玩出新花樣,推出結合台灣傳統小吃草仔粿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這款外型如忍者龜、創意十足的披薩,外層是草仔粿加上披薩餅皮,內餡有鹹甜兼具的紅豆和蘿蔔絲,令許多品嚐過的人非常驚豔。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這款創意無限的披薩熱量高達2526大卡,建議要多人分享,以免熱量超標。
    2024/04/02 10:50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2024/03/17 16:13
  •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2024/03/12 12:18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馬戲團車起火動物公路逛大街 傻萌駱駝合影警、斑馬路邊爽吃草

    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一條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拖板車起火意外,車上載有一支動物馬戲團,包括斑馬和駱駝等動物,所幸警方及時加入救援,所有動物和人員均安然無恙;搞笑的是,獲救的駱駝傻萌和警方合影,斑馬則是歡樂在路邊吃草,與仍在熊熊燃燒的車輛形成強烈對比。  
    2024/01/28 17:17
  • 草莓不是越大越好!瞄準「3特點」保證鮮甜 1招延長保存

    草莓季到來!除了享用各家餐飲業者推出的草莓相關商品,直接大口吃草莓也是幸福滿點,不過草莓可不是越大顆就越好吃,農業部農糧署就分享3個草莓冷知識,除了教大家挑到新鮮香甜的好草莓外,也分享延長保存期限的小撇步。
    2024/01/08 18:46
  • 不管孕吐見血絲!陸女吃草莓「秒吐1000毫升血」 送醫險一屍兩命

    大陸杭州有一名孕婦娜娜(化名)已懷有身孕36週,她在得知懷孕之後,偶爾會發現孕吐伴隨血絲,但她始終沒有就醫檢查。不過,日前她隨口吃了一顆草莓後,竟瞬間吐出一大口鮮血,且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更是先後吐了將近1000毫升的血,差點就發生一屍兩命的慘劇。
    2023/12/22 13:54
  • 十億女星年初才離婚!無預警曬「寶寶」 鬆吐:失而復得

    年初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宣傳照,還帶著和新寵兒泰迪羊入境,王宥忻說:「泰迪羊的名字叫寶寶,很喜歡吃草,花很多時間陪伴他、餵他吃東西、跟他玩,寶寶很親人,人一不見他就開始哀哀叫找人陪他。泰迪羊毛摸起來觸感很像絨毛衣的觸感,剛開始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不情願,後來洗一洗他全身變得很白很乾淨,泰迪羊是屬於綿羊類性情非常溫和。」
    2023/12/21 12:41
  • 吃草莓好處多!驚人營養價值曝 還能抗癌、防失智

    對於熱愛草莓的朋友來說,這項最新研究或許是一則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辛辛那提大學的研究者發現,每日食用草莓可能有助於降低中年人群的失智症風險。這項研究成果於上月發表在《營養》期刊上,為我們提供了預防失智症的新思路。
    2023/11/13 22:22
  • 吃草莓健康加分 含1關鍵營養素「防失智、抗憂鬱」

    果肉多汁、外型可愛的草莓向來頗受消費者喜愛,如今適逢草莓季,國外一項研究更讓草莓愛好者有大吃的理由;研究發現,草莓富含名為「天竺葵素」(pelargonidin)的花青素,與增強認知能力,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另外還有助調節情緒,降低憂鬱症發生機率。
    2023/11/13 11:58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 誰家的羊駝?台中路邊驚見「草泥馬」悠閒啃雜草

    台中市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橋下日前驚見一隻羊駝在環中路旁悠閒吃草,旁邊未見飼主,有民眾也猜測該羊駝可能是一旁的修車場所飼養,對此,警方表示,還無法確認該羊駝的飼主,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呼籲飼主務必看管好寵物,若妨害到交通,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開罰300至600元。
    2023/07/15 15:00
  • 法國野火備戰早一個月 美消防員夜視鏡訓練

    歐洲去年異常嚴重的森林大火,讓各國不敢輕忽,法國比往年提早一個月超前部署;而在美國西岸也正趕在野火旺季來臨前,積極備戰;出動山羊吃草,訓練消防員使用夜視鏡執行任務,並且引發小型可控的山火,事先消除助長火勢的樹枝、灌木叢、植被,降低日後發生失控野火的機會。
    2023/04/28 20:00
  • 蘇卡達象龜「逃家」!伯路過載走 因1動作免責

    高雄鳳山有一名17歲的少年飼養了一隻蘇卡達象龜,沒想到託給爸爸照顧,爸爸竟然把載公園吃草的寵物龜忘得一乾二淨,等想到時象龜早已經跑大大馬路,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了,讓兒子急的貼出5千元懸賞,還好在警方協助下順利找回來。
    2023/04/16 20:36
  • 草莓控吃起來! 超商獨家限量「冰淇淋新口味」 加草莓雷神巧克力

    超夢幻草莓冰淇淋,愛吃草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COLD STONE特別以草莓為主題,在超商開賣全新限量草莓季冰品「草莓愛優」,酸甜又帶有濃郁奶香的「草莓優格冰淇淋」搭配整塊「草莓雷神巧克力」,口感層層堆疊,不只吃出甜蜜滋味,外觀超粉嫩的夢幻色彩,也讓民眾少女心大噴發。此外,除了冰淇淋外,超商也推出多款草莓季甜點新品,身為草莓控的你,趕快拿起筆記記下來。
    2023/02/27 11:17
  • 不能外送帶便當!苦主員工餐「爛到厭世」 網驚:像廚餘

    你公司有員工餐嗎?許多企業會提供員工午餐吃,有的餐點豪華又吃得飽,但有些人就不是這樣了。有網友PO文踢爆自家員工餐份量超少,大家看了都沒食慾也吃不飽,不僅如此,還不能叫外送、帶便當,直呼「給員工吃飽是最基本的吧?要馬跑又不給馬吃草」。
    2023/02/07 08:03
  • 7種拉麵+草莓甜點吃到飽僅359元 必加點筍乾、炸物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超狂「拉麵吃到飽」,主打最低只要359元就能無限爽嗑7種口味的拉麵,在Google擁有4.5顆星的高分,現在草莓季還下重本推出更猛的「草莓吃到飽」!除了草莓本人,還吃得到草莓蛋糕、草莓起司派及草莓鮮奶酪等甜點,光吃草莓就回本~
    2022/12/29 11:28
  • 「吃草莓」再度成話題!女團成員用雙手 遭批諷刺張員瑛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曾在今年四月播出的實境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用雙手吃草莓的片段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她太刻意,過度在意鏡頭很做作,另一派網友則覺得這樣的吃法很可愛。近日,女團ALICE成員吃草莓的片段也在韓國論團掀起熱議,兩名成員用雙手捧著草莓的片段,被指是在模仿及諷刺張員瑛。
    2022/12/12 21:04
  • 吳宗憲讚廖科溢「人帥體力好」曝他恐被封殺 CUE葛斯齊接棒節目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接連出面控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吳宗憲今(8)日攜手樂播6位人氣直播主開直播,身為演藝圈「公道伯」的他,被問到廖科溢話題,直呼:「廖科溢帥啊!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厲害!我教大家音樂課,山東人A大調B大調、最喜歡C大調,體力真好,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枕頭山也上了。」
    2022/12/08 23:28
  • 草莓控集合!季節限定「紅寶石蛋糕」 老饕激推錯過等明年

    愛吃草莓的人有福了~高雄有間烘培坊每到冬季就會推出季節限定蛋糕,今(2022)年更研發夢幻新品「紅寶石草莓蛋糕」,放上9顆大草莓用料實在不手軟,味道酸甜可口,讓一票饕客成為死忠粉絲,下次到高雄不妨買一個吃吃看吧!
    2022/11/23 15:50
  • 草莓季來了!吃草莓調免疫力又顧尿道 挑選4撇步報你知

    冬天正值草莓的盛產季,各種草莓限定甜品也讓人相當期待!醫師提醒,享用草莓甜點時要注意不要吃進過多的糖與反式脂肪。而新鮮的草莓是好水果,不但有豐富的營養素與膳食纖維,還能增加免疫力,保護泌尿道。
    2022/11/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