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右手指 結果共155筆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17小時前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19小時前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輕碰就痛!陸女手指莫名痛10年超崩潰 一查發現「指下藏瘤」

    身體的部位莫名感到疼痛真的會令人崩潰!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飽受10年之苦,原因是她的的右手無名指不管是碰到冷水或熱水,即便是輕輕一碰就感到非常的疼痛,最終檢查後才發現患者手指間竟藏了一顆「血管球瘤」。
    2024/02/22 15:30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輕鬆旺財!開運「戒指戴法」公開 萬元精品推薦清單曝

    戒指不只是戒指,要知道~只要你的手指頭戴對位置,瞬間就能旺桃花、招貴人,甚至連財運都跟著好起來呀~(樂透頭獎我們來了!)近期在小紅書上,網友們還都紛紛流行在右手中指戴金戒指,不只能招財,更能守財,這樣一個玄學,迷信的小編是決定先戴上了!同時,也推薦5款「萬元預算」的精品戒指給各位。
    2023/09/23 13:58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急!貨車升降尾門夾司機手臂 驚險250秒全都錄

    台中有送貨員在收起貨車後方的升降尾門時,疑似操作疏失,右手臂被夾進升降尾門和後車門板的縫隙裡,拔不出來,不少民眾看到了,就怕他手臂被夾太久會出現壞死狀況,趕緊上前幫忙,驚險的250秒,也被拍了下來,幸好有大家合力協助他推困,雖然送貨員手指疑似骨折,但保住了手臂!
    2023/08/17 19:51
  • 疑操作絞肉機不慎 內湖女員工手指被絞斷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年約50多歲的女員工在廚房製作絞肉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指被捲入絞肉機內,當場痛苦得哀嚎大叫,警消到場後發現她的右小指1小節遭絞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8 16:17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MLB/你真的有抽筋嗎 大谷翔平本季第4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4日在主場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登板,對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兩隊在前5局都繳出白卷,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投手大谷展現其壓制能力,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給對手打線4次三振。但他卻突然再次發生抽筋,右手手掌與手指都有不舒服的狀況,迫使天使緊急讓他提前卸下先發身份,仍舊保留打者翔平在指定打擊(DH)的位置。但手指與手臂抽筋,似乎不影響他的打擊手感,繼六局獲得保送和盜壘,替球隊跑回追平分後,他在8局下開轟、把球敲出右外野390英呎處,本季第40轟出爐!
    2023/08/04 11:45
  • 大谷翔平右手指傷勢惡化 休養十天將退出明星賽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傷了!他先前右手指甲斷裂傷勢惡化,週二出戰教士隊時,大谷中指起水泡讓他球速變慢,還被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只好在第六局黯然退場,現在可能得花10天休養,接下來的明星賽與全壘打賽,恐怕無緣登板投球。
    2023/07/06 02:17
  • 家長要看!男童戴智慧型手錶「大街爆炸自燃」 燒燙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從學校下課欲前往補習班,卻在路上突然發覺右手前臂有灼熱感,幾秒鐘後上頭戴著的智慧型手錶就突然爆炸自燃!當下男童受傷疼痛,緊急跑到附近店家求助,店家緊急在他受傷的地方塗藥,之後男童前往補習班後老師再協助通報消防隊。而因智慧型手錶爆炸自燃,造成他前手臂二度以及手指一度燒燙傷,之後可能還需接受植皮手術。
    2023/07/03 17:26
  • 嚴重腹瀉就醫 泰國女「右掌和腳趾全變黑」慘截肢

    泰國一名女子,近日因為嚴重腹瀉就醫,沒想到卻因為併發症,導致她的手指和腳趾發黑,右手掌和所有腳趾必須截肢。她和丈夫事後相當憤怒,不解為什麼腹瀉會導致如此嚴重後果,懷疑醫院在治療時有疏失,擬向醫院提告。
    2023/06/29 14:14
  • 氣爆火警前情侶大吵他嗆「開瓦斯點火」 男斷指、女燒燙傷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一間6層樓公寓,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於4樓救出一對情侶劉姓男子和顏姓女子,以及7樓李姓住戶,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4樓劉姓男子傷勢嚴重,左、右手的手指都斷了,當時疑似情侶吵架,他一氣之下竟撂狠話要「開瓦斯點火」,沒多久後現場就傳來爆炸聲,起火燃燒。
    2023/06/25 17:04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2023/04/08 11:33
  • 驚悚!路邊撿到鞭炮他叼菸點燃 下一秒手指、嘴唇被炸傷噴血

    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4)日凌晨獨自在市民大道等待計程車時,發現路邊放有一盒鞭炮,不料,好奇心的陳男竟拿嘴上已點燃的香菸引燃鞭炮,鞭炮當場炸裂,導致陳男的右手手指、臉部被炸傷,讓他痛苦地坐在路邊哀號,所幸送醫後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4 17:05
  • 別再咬指甲!他啃過頭「指骨壞死」 罹急性骨髓炎險截肢

    真的別再啃手指!不少人在焦慮、下意識的情況有咬指甲的習慣,然而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導致身體出現不適反應;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起醫療個案指出,一名13歲少年因慣性的咬指甲,造成右手食指細菌感染,少年也因此染上急性骨髓炎,不僅指骨組織部分壞死,甚至還險些截肢。
    2023/03/16 10:07
  • 腫如香腸!高中生玩母戒指「無法自拔」 破壞剪神救援

    2月28日,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戒指卡住的事件,黃姓男高中生看見母親年輕時的戒指,一時心血來潮,把戒指戴上右手的手指後,竟然再也拔不下來,嚇得黃男和母親發覺事態不對,趕緊衝到消防分隊求助,警消人員拿出1公尺長的破壞剪,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戒指剪破,所幸黃男無大礙。
    2023/03/02 10:36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