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04
印刷廠員工右手遭機器捲入後四指斷裂。(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今(5)日下午3點多,49歲賴姓男子於忠義路附近的印刷工廠上班,當時他獨自在操作機器時,右手掌不注意被捲入,因來不及將機器關閉,導致他除了大拇指以外四隻手指全被輾壓骨折、當場斷裂。賴姓男子當下痛得大喊引來其他同事關注,隨即上前將機器關閉後,並打119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替賴姓男子做初步包紮,並將他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治療,目前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仍在觀察中。轄區警方也於獲報後前往工廠,先行詢問現場員工了解狀況,後續也通知負責人到場,是否真為工安意外或另有疏失,將待新北市府勞檢處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印刷廠#印刷工廠#員工#斷指#手指#操作不慎#右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7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