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台旅客 結果共365筆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2024/04/18 14:38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行李都拿不到!廉航東京飛台北玻璃破裂 台旅客過夜成田機場

    原訂23日晚間20時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23點15分抵達臺北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旅客全部下機,要在機場過夜,也沒辦法拿行李。
    2024/03/24 08:15
  • 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1名台灣男子今天在日本奈良遭當地駕駛撞死。對此,交通部觀光署表示,經查死者是參加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會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治喪及事故釐清相關事宜。
    2024/02/25 21:41
  •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2024/02/14 19:41
  • 台旅客遊富國島遭丟包 越南14日要查了

    數百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到丟包,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監察小組今天將前往富國島釐清各項問題,審視兩家旅行社之間的合約,並按規定展開處理。
    2024/02/14 06:07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日本強震!返台旅客心驚驚 赴日旅客照玩

    新的一年到來,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就發生強震,今(2)日從日本返台的旅客餘悸猶存,不過依舊有台灣旅行團,要硬著頭皮前往名古屋遊玩,旅客坦言日本餘震不斷,難免會害怕,所以急救醫藥包帶好帶滿,就盼能平安回家。
    2024/01/02 14:37
  • 日本石川規模7.6強震! 台旅客搭新幹線大延誤

    日本石川發生規模7.6強震,又接續在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地震當下,TVBS剛好有記者在當地新幹線上,受到地震影響,列車一度停駛45分鐘;另外有YouTuber滑雪團,行程也大延遲;目前台灣旅行團,有包含雄獅、東南、可樂、燦星旅遊有團客在當地,但旅客一切平安,其中燦星有2團受到航班影響,滯留在日本。
    2024/01/01 19:05
  • 台旅客被敲竹槓「4公里5千元」!菲國吊銷駕照 運將竟搞消失

    台灣旅客近日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計程車,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540元)。菲律賓公路局表示,仍在尋找這名司機,暫時先「預防性吊銷」他的駕照90天。
    2023/12/31 08:51
  • 台旅客「4公里路程」遭索5600元 馬尼拉小黃司機下場慘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2023/12/24 09:32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狠嗆「你被炸死了嗎」 本人親回曝真相

    曾為鄉土劇演員,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另外,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而《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2:45
  • 全球旅客「搜台灣」暴增 台北「漲2786%」奪冠

    全球旅客搜尋台灣激增,台北更躍升為增幅榜首,年增率高達2786%,而日本新年期間,海外10大人氣旅遊地排名,台北也從第7名躍升為第2名,專家分析背後原因,除了來台旅遊CP值高,美食、歷史文化景點加上人情味,都成為亮點。
    2023/11/30 13:52
  • 來台觀光兼運毒 泰男走私上億元海洛因

    一名泰籍旅客今年六月份來台旅遊,疑似遭運毒集團盯上,利用其曾來臺工作之便,以十萬泰銖代價委託男子在託運行李夾藏13.5公斤的海洛因從泰國入境台灣,經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會同海關在嫌犯領取行李時攔查,當場再託運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2:37
  • 日圓貶、台基礎設施沒改善 哈台族日客:以前一年來台四次今年砍半

    日本的哈台族安村美佐子於4日在東京杉並區台灣市集攤位宣傳「台灣的世界遺產候選地」,疫情前每年去台灣4、5次的她和其他常赴台旅遊的日本旅客,對中央社道出疫後減少訪台的無奈原因:日圓貶、物價漲、日本國旅優化。
    2023/11/06 11:11
  • 鄭文燦:國際觀光客來台!12月中可達600萬人次目標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開展,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的600萬來台旅客人次的目標,預計會在12月中旬達成。
    2023/11/03 16:29
  • 陸客訂房「這原因」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飯店不負責

    一名陳姓陸客近期來台旅遊,他昨(28)日離境,由於前天(27)台北的飯店供不應求,於是他以訂房網訂到桃園的一間商旅,也收到確認信,豈料,在陳男抵達飯店後,對方卻拒絕他入住,報警後,警察也只是請他再找一間飯店,讓他怒問:「所以責任全在我個人?後果全由旅客承擔嗎?請問我可以維權嗎?」並痛罵飯店不負責。
    2023/10/29 17:26
  • 以色列直擊!台旅客驚聞警報聲 急躲防空洞

    哈瑪斯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有台灣旅客住在特拉維夫,前一天晚上接連聽到警報和轟炸聲,趕緊躲到防空洞。而他也到街上訪問當地民眾,居民說這是45年來最糟的一次恐怖攻擊。另外,我國教育部也表示,這學年度有22名學生在以色列留學,目前全數平安。
    2023/10/08 18:45
  • 台旅客北海道重大車禍!車頭撞爛畫面曝「6大1小輕重傷」

    日媒報導,今天下午有台灣人在北海道蘆別市前往富良野途中,駕駛廂型車衝撞道路護欄,車上7人受傷送醫。駐日代表處札幌分處處長粘信士對中央社表示,已掌握情況派人處理。
    2023/10/06 21:39
  • 台中高鐵「3區塊」管制人潮 排1公里如「貪食蛇」

    昨天(10/2)連假最後一天,台中高鐵站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從下午開始就大爆滿,排隊人龍像貪食蛇一樣,在平台繞了4圈,至少超過一公里,而台中高鐵站當天為了月台旅客安全,分三個區塊實施人潮分流,最後加開2班車次,順利讓所有旅客搭上車。
    2023/10/02 19:30
  •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了!觀光客大減「致命缺點」曝:自己人都不想玩

    疫情陸續解封後,掀起了一波旅遊潮,除了國人到世界各地體驗異國風情,也有不少外國人選擇來台灣遊玩,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日本來台旅客逐漸減少,讓網友好奇是什麼原因,導致日本人沒有意願來台灣旅遊了,貼文曝光後,網友也點出台灣開發國際旅遊觀光客的劣勢。
    2023/08/31 09:46
  • 韓歐爸「手機掉小黃上」語言溝通卡關 靈機警谷歌翻譯救援

    一名韓國籍旅客日前來台旅遊,搭乘計程車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因此到派出所求助警方,但因為雙方語言不通,讓雙方溝通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員警突發奇想利用「google翻譯」軟體作為溝通媒介,協助旅客順利找回手機。
    2023/08/18 16:12
  • 台旅客走私2kg毒品藏鞋 日海關眼尖發現:鞋大到不自然

    日本警方宣布,今年7月下旬,2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在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時,被機場海關發現行跡可疑,2人的鞋子尺寸異常的大,看起來「很不自然」,沒想到真的在2人的運動鞋中發現重達2公斤、市價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的毒品。
    2023/08/18 10:59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