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取笑 結果共180筆

  • 作家H才結婚36天突「結束婚姻」 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一齣猴戲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事後作家H也發出婚宴照宣布:「是的,我們結婚了!」沒想到才隔一個月,作家H今(24)日在發文向大家道歉:「經過八個月的相處之後,我和珮甄決定結束這段尚未登記的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作家H也為女方緩頰,「很抱歉這一整齣『猴戲』,都起因於我,也結束於我!如果有任何想要取笑或者蔑視我們過去新聞的朋友,請把一切箭頭,都指向我!」
    2024/02/24 07:06
  • 不想再被安卓笑?蘋果傳將為iPhone 16升級記憶體

    蘋果向來不會把RAM記憶體的容量當作iPhone新機賣點,這方面與安卓手機的作法有很大不同,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仍維持6GB記憶體,遭到部分安卓用戶取笑「跟不上時代」,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針對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記憶體進行升級。
    2024/01/18 09:34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2023/11/30 17:21
  • 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剛結婚秒認清另一半!一對新人剛辦完結婚手續,準備離開法院時,新娘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裙子絆倒,沒想到,新郎竟在「一旁看戲」,甚至取笑,讓新娘當場氣得決定馬上離婚,結婚到離婚整個過程,只有3分鐘時間,成為史上「最短命婚姻」。
    2023/11/01 11:53
  • 機車掛「外送箱」被同學取笑 清寒妹子爆哭:我也希望漂亮乾凈

    近年外送平台盛行,許多人因此選擇兼職當外送員,盼能賺取更多金錢。一位女大學生因家境清寒,平常白天打兩份工,夜晚再去跑外送。某次因作業需和組員外出,竟被同組夥伴嫌棄車上的外送箱,事後更遭其他同學取笑,讓原PO難過痛哭。文章發出後讓網友超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原PO。
    2023/08/26 16:27
  • 連余爸都戰腦子壞了? 呱吉轟側翼:笑徐巧芯外貌也是噁

    台南3歲女童與媽媽今(2023)年5月過馬路時,慘遭轉彎汽車撞上,釀1死1重傷悲劇,女童父親20日北上凱道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怎料新聞一出卻遭網友出征,讓余父痛批「終於領教到側翼的厲害了」。而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發聲力挺余父,更嗆某些極端帳號或粉專:「取笑徐巧芯的外貌也是很噁」。
    2023/08/22 09:29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 「贏在說話主播營」 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印象中有位家長在學員成果發表完,上台分享了為什麼推薦孩子報名這個營隊?主要是因為自己小學到高中求學,有非常嚴重的口吃,也因為這樣所以人際關係很不好,容易被同學取笑,間接讓他更遠離人群不敢講話,直到真正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說話真的很重要,所以鼓勵孩子來參加這個營隊,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最後他對著每位孩子說:「希望大家透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未來都能發光發熱!父母寶貴經驗分享,期待孩子能夠了解說話的重要,同時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2023/08/03 10:00
  • 她從小因滿臉胎記被嘲笑!長大後因「這原因」被男友家人逼分手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點,這些特點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都是上天給予的。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女子因臉上長滿黑色的胎記,求學時期常被朋友取笑,但她依舊樂觀面對,後來她遇見一名願意包容自己的男朋友,卻被對方家人以「擔心遺傳後代」為理由要求分手,最終忍痛和男友分手。
    2023/07/28 11:44
  • 不滿遭取笑竟縱火「奪9命」 嫌犯無期定讞

    新北市中和在2017年發生一起火警,緬甸華僑李國輝不滿遭朋友取笑,竟買汽油縱火,造成九人喪命。案件經過近六年審理,李國輝四度遭判死刑,卻在更三審時,法官認為九人喪命,屬於間接殺人,不符合「情節最重大之罪」,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25號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25 21:05
  • 國泰航空歧視風暴整理包/毛毯開啟爆料 惹怒陸網關鍵看這

    業績起死回生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近日卻因為空服員歧視言論,慘遭大陸社群砲轟,還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國泰航空航班,無意間聽到機組員取笑乘客英文能力很差,甚至無法分辨地毯(Carpet)與毛毯(blanket)英文單字差異的言論,進而引起眾怒。即便航空公司緊急致歉,依然沒有緩解對岸網友的情緒,國泰航空隨後停職3位涉案空服員,但後續社群各種員工爆料,外加私下機艙錄音曝光,卻讓整個風波持續延燒。
    2023/05/25 10:17
  • 陸官媒輪番砲轟國泰航空危機燒24小時 解雇空姐滅火

    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因為取笑大陸乘客的英文,釀成罕見的重大形象危機,在大陸主要官媒新華社以及人民日報,接連發文痛批要求嚴加整頓後,原本說要調查三天的國泰航空,23日晚間緊急宣布解雇三名空服員。
    2023/05/24 15:52
  • 取笑乘客「破英文」完整錄音曝 國泰航空三歉解僱3空姐

    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遭控歧視說錯英文的乘客。事情發生在成都飛往香港的航班上,空服員在機艙後方休息區閒聊時,取笑乘客把英文的毛毯說成了地毯。這段錄音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國泰航空今天(23日)三度道歉滅火,晚間宣布解僱三名空姐。
    2023/05/23 21:20
  • 國泰航空歧視英文能力與陸客遭砲轟 涉案空服已被停職

    靠著後疫情旅遊復甦,讓公司業績起死回生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近日卻因為空服員的言論,遭到大陸網友群起攻之。引述陸媒報導,有大陸網友在社群上抱怨,自己在21日搭乘國泰航空CX987航班,準備從成都飛往香港的途中,無意間聽到機組員不斷用英文與粵語交替著「抱怨」,但言談中明顯地在取笑乘客英文能力很差,甚至無法分辨地毯(Carpet)與毛毯(blanket)的英文單字差異。此報導曝光後,隨即引起眾怒,即便航空公司緊急致歉,依然沒有緩解對岸網友的情緒,國泰航空下午再次發出公告,聲稱風暴中涉及歧視的空服員已經停職,後續懲處將在3天內公告,希望能平息眾怒和抨擊。
    2023/05/23 15:28
  • 「Carpet is on the floor」 國泰空服遭控取笑陸客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遭控歧視不會英文的乘客,有大陸乘客投訴:一架從成都飛往香港的航班,有空服員,不斷用英語和粵語嘲諷乘客,接著有人公布錄音檔,清楚錄下空服員用英文說,「如果你不會說毛毯的英文,就不配拿毛毯」,事件曝光後立刻衝上微博熱搜,迫使國泰航空緊急發聲明致歉。
    2023/05/23 13:15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李銘順全身髒臭搭捷運 擔心兒子遭同學霸凌不敢相認

    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今(9日)擔任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推廣大使」,陳峻廷坦言,自己在看完《做工的人 電影版》非常感動,特別是李銘順在片中因工人身分擔心兒子被同學取笑,只能在捷運上遠遠看著兒子不敢相認:「我因為那一幕哭了!」
    2023/04/09 19:16
  • 30年前種咖啡被笑傻 打出「國姓咖啡」品牌

    連鎖咖啡業者估計,台灣每人一年喝掉100多杯咖啡,市場龐大。不過30多年前咖啡是少數人喝的奢侈品。當時第一個到南投國姓種咖啡的農民,被取笑太傻了,認為沒有市場。30多年來,大家習慣改變,越來越多人喝咖啡,他的咖啡園也擴大兩倍。兒子取得國際烘焙師的資格,拿回不少獎項,打出國姓咖啡的知名度,也在園區提供下午茶,分享咖啡香。
    2023/03/29 16:56
  • 等了60多年!台中健民國小跟「賤民」掰了 新校名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於1957年創立,因為校名與「賤民」同音,常常被取笑,而校方3年前也為此發起更名運動,希望能改成「竹仔坑國小」,以彰彰顯在地特色、建構文化認同。如今過了3年,台中市府終於獲准改名,將於今年8月開始實施。不過,校方表示,本屆國小畢業生的畢業證書仍沿用舊的校名,過往畢業生想換畢業證書,也無法進行更換。
    2023/03/06 16:17
  •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2023/02/22 12:34
  • 4度判死!中和公寓縱火奪9命 李國輝更三審改判無期徒刑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因懷疑室友經常取笑他,心生不滿之下,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12/15 11:19
  • 「畫一隻雞」被笑10年!白安認相當難受:好不容易生出專輯

    創作歌手白安10年前曾以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而爆紅,因其特殊咬字方式,讓這首歌歌詞中「懷疑自己」被網友Kuso成「畫一隻雞」,成為當時網路哽,除了被瘋狂轉載外,更讓白安一度遭受網友取笑、批評。對此,白安坦言,當時看到這些評論內心相當難受,「我那麼認真,你們卻欺負21歲的小女生,我好不容易花4年生出第一張專輯,你們卻這樣傷害。」
    2022/10/13 16:35
  • 才被還清白 南柱赫再遭控「涉群組霸凌女同學外表」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星南柱赫總給外界暖男形象,但從六月開始不斷有高中時期愛霸凌人的傳聞四起,最新媒體爆料,指控南柱赫涉入群組網路霸凌,痛罵一個被討厭的女同學,拿外表取笑,即便不是主導者,但也旁觀、還跟著罵。反到十年後,主動聯絡想道歉。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報導沒有詳述事情經過,並會提告。
    2022/07/07 16:08
  • 網購千元雨衣!婦見實品臉慘綠 網笑炸:好像垃圾袋

    網購雖然方便,但也要承擔實物與圖片落差很大的風險。一名婦女抱怨,近期在臉書上買了兩套總價破千的雨衣,未料收到包裹後,整個傻爆眼,完全跟網站上的圖片長得不一樣,更扯的是,還不能留言檢舉,害得她被全家人取笑。
    2022/04/06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