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男天生下垂B罩杯!自卑不敢交女友 醫出招克女乳症掃陰霾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3:03
25歲男性患有女乳症,接受抽脂手術。(圖/院方提供)
25歲男性患有女乳症,接受抽脂手術。(圖/院方提供)

胸部大到好自卑!一名25歲、體重85公斤男子,在青春期時就感覺胸部特別大,自覺像是女性一樣,因游泳課時更曾被取笑,讓他狂翹課還被當,造成內心陰影,就醫後診斷胸部有B罩杯這麼大,且有下垂現象,診斷為男性女乳症,醫師進行抽指手術,讓他成功縮胸。

更多新聞: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整形外科醫師張育誠。(圖/院方提供)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整形外科醫師張育誠指出,該患者青春期自覺胸部好像女性,在高中上游泳課時曾被同學取笑過,從此不上游泳課,就連大學體育必修課也因游泳課翹課而被當掉,因為自己的胸部大小感到自卑,造成心理上陰影,連女朋友也不敢交,原本以為健身就會改善,沒想到瘦下來後練出一身肌肉,卻仍無法擺脫女乳。

張育誠表示,該男性胸部有女性B罩杯那麼大,且有下垂現象,確認罹患男性女乳症,決定進行抽脂手術,在乳房下緣切約0.5公分開口,每個乳房抽出約400cc的腺體組織。如男性女乳大到C罩杯或D罩杯,就需進行平胸縮乳手術,手術的複雜度也相對高。

 
張育誠解釋,男性女乳症主因是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的失衡,導致雌性激素比例增加,進而刺激男性乳腺的增大,造成乳房突出、下垂甚至腫痛等症狀,男性女乳症可能發生在一側或是雙側的乳房。另外,也有可能與個人生活習慣有關,因接受環境荷爾蒙而觸發分泌雌性激素,並非每位男性女乳症致病原因都一樣。

更多新聞:郭董轟綠營搞不定蛋蛋危機 炎亞綸曬1照諷:我吃的是幻覺?

不過,可能造成男性女乳症的原因還有肝硬化、慢性腎衰竭、甲狀腺機能亢進、性染色體異常、腫瘤等原因,但也有約4分之1的男性女乳症無明顯成因,張育誠提醒,男性女乳症有自我檢查方法,如果自覺胸部好像過大,可用食指與拇指捏起乳暈部位,若捏起部位的厚度超過4公分,又觸碰到纖維腺體組織,極有可能是男性女乳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乳症#乳房#男性#整形外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0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