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取笑 結果共180筆

  • 扯!生病住院新生兒 遭護士「捏鬼臉」玩弄取笑

    生病住院的新生兒傳出遭到護士霸凌!沙烏地阿拉伯一間位於塔伊夫市中心的兒童醫院,傳出3名護士把因泌尿道感染住院的新生兒當作「玩具」,不只用雙手捏住他的頭部,看到他被弄得五官皺在一起的鬼臉還哈哈大笑,甚至把玩弄嬰兒的影片PO上社群,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傳開,引起眾怒,院方已將涉案的3名護士開除。
    2018/01/05 23:19
  • 用餐遭店長譏「別吃的和她一樣」 肉多多秒開除滅火

    高矮胖瘦又關你什麼事!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未料卻聽到店長和員工當眾取笑她的身材,甚至出言嘲諷「別吃得和她一樣」,讓她氣得當場找店長理論,事後該名店長也遭店家火速開除。
    2017/12/29 15:25
  • T怪客踢新聞/這才是台灣最恐怖的事

    「如果馬英九時代處理民進黨的杯葛議案,也是派人把民進黨的立委扛出去,那今天不但服貿貨貿早已通過,統怕連台灣都已經被中共統一了。但連馬英九時代都不敢用的手段,民進黨卻很大方地示範給大家看。我不知道以後民進黨還有甚麼資格取笑國民黨和馬英九?」
    2017/11/21 11:19
  • 小胸女孩又如何! 自己的美由自己定義

    各位小胸女孩們,你有曾因為前面不夠雄偉感到自卑,或朋友取笑冠上「太平公主」、「花木蘭」等難聽的綽號嗎?同樣身為小胸一族的網紅「陳彥婷」,教你用正面態度,
    2017/09/20 15:43
  • 現才注意到珍奶? 網友狂諷紐時太落伍

    台灣的珍珠奶茶,早已風靡國外不少地方,紐約時報日前刊登了一篇報導,作者提到有家茶飲店大排長龍,對美國來說珍珠奶茶很新潮,這樣的內容彷彿珍奶最近才被注意到,不少網友回應嘲諷取笑紐時實在太落伍。難道不曉得珍珠奶茶紅很久了嗎?
    2017/08/19 18:04
  • 研究:兒時肥胖 一生憂鬱症風險增3倍

    董氏基金會引用一項研究指出,兒時肥胖者終其一生憂鬱的風險比常人高出3倍。醫師表示,肥胖孩子較少運動,可能影響與情緒相關的內分泌,加上容易被取笑,降低自我價值。
    2017/08/14 12:56
  • 爸爸總是難溝通?感人微電影讓你改觀

    近日網路流傳一部微電影,人氣相當夯,其中劇情描述到不少為人子女,在和自己的爸爸溝通時,常出現的矛盾與衝突,而其中女主角從小就因為製作西服的爸爸,常常給她穿較為中性的服裝,因而被同學取笑,但這其實都是爸爸一針一線,親手製作的,甚至還為此叛逆離家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2017/08/07 15:55
  • 初進NBA被噓爆 林書豪:生涯最大挫折

    林書豪今天在公益活動中被球迷問到他生涯最大的挫折,林書豪說,他剛進NBA時在勇士隊打得不理想,包括球迷、媒體都一直取笑他,讓他覺得很難過,在家人、信仰的支持下才走出來。
    2017/07/19 17:37
  • 怕被霸凌…國一女謊稱混黑道 遭學姐嗆聲掌摑

    校園霸凌!雲林某所國中1年級女學生,因為身材問題常遭同學取笑,為了不被欺負、她謊稱自己是混黑道的,但沒想到這一說,引來同校國3學姐關注,趁下課時間把她叫到一旁訓話,還動手甩了國1女學生左臉頰一巴掌。
    2017/06/12 11:00
  • 白宮顧問瞎扯監聽指控 微波爐也能監視

    美國總統川普的資深顧問康威,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川普指控歐巴馬監聽他,沒想到卻語出驚人,暗指微波爐也是監控工具之一,荒謬言論引發各界批評,更成了媒體取笑的對象,共和黨大老則是嚴肅要求白宮拿出證據,否則就應該撤回這項指控。
    2017/03/14 13:28
  • 臉書罵426 台女遭廈門美容公司開除

    台灣的陳小姐在大陸廈門美容公司上班,卻在臉書酸言酸語批評大陸人,稱呼大陸人426,還說他們看不到臉書,可以在臉書取笑他們,結果被網友向公司舉發,遭公司開除丟了工作,有民眾同情說,可能只是好玩當口頭禪,沒有惡意,有人說在人家的地方工作,還這樣罵人,只能給87分了。
    2017/03/12 12:42
  • 大談衣場姐弟戀 王心恬

    與7歲愛犬Mumu以「姐弟」相稱的凱渥名模王心恬,雖然愛取笑這位「弟弟」只會盲目進行坐下、握手、換手這3個動作,不過要帶牠出門時,還是不忘自己時尚工作者的出身,一定要搭配得宜,才能安心現身。
    2017/03/02 14:08
  • 譏「妳受輻射會發光」!講師課堂羞辱福島學生

    為人師表,竟在課堂上如此羞辱學生!日本關西學院大學一名外籍講師,在課堂上取笑一名來自福島的女學生,竟對著女同學說「以為你受到輻射以後會發光!」讓該名學生認為遭到歧視,長期不敢去學校。
    2017/02/22 21:32
  • 快訊/疑遭取笑!婦竟持美工刀割傷友人頸部

    最新消息,高雄旗津中洲上竹巷晚間5點多,一名婦人到檳榔攤找認識的女性友人,結果兩人在談話間疑似遭到對方出言取笑,引發他的不滿,兩人爆發爭執,沒想倒這名婦人竟然持美工刀,劃傷被害人頸部,但還好傷勢不嚴重,送往醫院救治,而婦人則立即被警方逮捕。
    2017/02/10 23:10
  • 汽車版!黑羊白羊要過橋 兩車小巷不相讓

    過年時間返鄉車輛多,平時少會車的鄉下小巷道,難免需要會車。彰化一條小巷道,綠車白車會車,綠車靠邊停,已經讓一台車通過,跟在後面的白車,擔心擦撞不敢開過去,綠車取笑白車駕駛,駕照是抓雞換的嗎?兩車互不相讓,塞在巷子裡,猶如黑羊白羊要過橋,還出動警察排解。
    2017/01/30 17:31
  • 王光祿:都市人不了解原住民文化!

    台東縣布農族獵人王光祿非常上訴案今天上午在最高法院開庭,王光祿庭後受訪表示,都市人完全不了解原住民文化,布農族男生如果沒槍、不會狩獵,就會被取笑。
    2016/11/29 12:01
  • 爭取無罪判決 王光祿:男人沒獵槍會被取笑

    最高法院今(29)日首次針對非常上訴案,開庭調查。這件案子是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持獵槍打獵被判刑3年半。王光祿說,在布農族文化裡,一個男人沒有獵槍,會被部落的村民取笑,希望最高法院能把布農族文化「還給我們」。  
    2016/11/29 10:20
  • 曾被50所學校拒收 小五盲女獲總統獎

    高雄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鍾培汶,因為早產雙眼失明,媽媽希望她的求學路跟一般小孩一樣,曾經被50多所幼兒園拒絕入學,最後找到五權國小接納她,求學過程當中,曾經被同學取笑過,但培汶樂觀面對,今年獲頒總統教育獎。
    2016/10/12 13:14
  • 私密影片網路瘋傳 義女打官司贏「被遺忘權」

    網路霸凌事件履見不鮮,義大利一名31歲女子「坎托妮」她的私密影片被網友放上網路瘋傳,因為不滿自己成為被取笑對象,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定她勝訴,可以行使「被遺忘權」,也就是能要求臉書、Google等網站刪除相關檔案,沒想到贏了官司,坎托妮仍不敵霸凌壓力,選擇輕生,消息傳出,震驚義大利。
    2016/09/20 22:17
  • 利晴天當兵掌金庫 藍教主腦筋動到「公款」?!

    藝人經營副業,成績有時卻天差地別,藍心湄是台灣少數跨界成為商場女強人的成功藝人,部分原因應該是取決於她強大的商業嗅覺!而她對數字的敏銳度,從她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聽到來賓利晴天當兵負責掌管財務,而動起「轉手賺一倍」的「歪」腦筋可窺見端倪,只是事後卻被眾人打槍取笑她是「挪用公款」!在演藝圈及商場見過大風大浪的大姐大藍心湄,如今卻時常拿家中兩位老頑童(指藍爸、藍媽)一點辦法也沒有。藍心湄提起每個月固定一次陪爸媽逛商場,兩位老人家常常試吃的很開心,最後卻拍拍屁股不想買,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買單!面對媽媽日前突如其來告知她得了「憂鬱症」,讓藍心湄頓時錯愕不解,最後知母莫若女的她祭出「狠」招,終於讓藍媽媽恢復「正常」,藍心湄只好認了「親人」依舊是她的罩門!
    2016/03/04 00:10
  • 獨家/開過頭!火警出勤 救護車迷航遭PO網取笑

    火災救援勤務,救護車沒跟上消防車,上演迷航記!12月6日晚上7點多,桃園八德興仁夜市附近的住家發生火警,分隊派出三輛消防車先前往灌救,處理其他勤務的救護車中途加入,當時報案民眾提供的是舊地址,事發地點位於新闢巷弄,救護車只知道要往興豐中正路口走沒有跟上消防車一起右轉,自己往前開過頭又迴轉,這一幕被高樓住戶全程目擊,PO網笑說救護車出勤開過頭。
    2016/02/03 18:18
  • 遭取笑辱罵!國一女自殘 母控遭同學霸凌

    有家長出面控訴,女兒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新北市一名媽媽說自己讀國一的女兒成績普通,最近因為英文成績進步,老師公開在班上表揚她,結果同班的3個男生居然當場取笑還用髒話辱罵她,連續一個星期開這個女生的玩笑,讓小女生承受不了壓力,甚至拿刀子割自己的手腕自殘。
    2015/12/20 13:15
  •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吳宗憲、馮光遠槓不完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在金鐘獎的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跟作家馮光遠槓上,上週倆人在節目中爭鋒相對,雖然交集不多但火藥十足,沒想到下了節目,馮光遠在臉書上依舊酸言酸語,笑說吳宗憲主演的電影在台北市只創下2280元票房,也就是只有10幾個人看過這部電影,酸溜溜的嗆聲,就是不滿吳宗憲取笑他當年選台北市長只拿到8080票。
    2015/10/05 13:25
  • 絲襪套頭呼巴掌!私刑虐「房董」 警逮鯊魚幫

    台中網路紅人「房董」房弘崙,因為在夜店炫富搭訕正妹被人逼迫道歉,在臉上塗鴉頭上套絲襪,甚至強灌他喝下一大壺酒等,全被拍成影片po上臉書,警方查出,對房董動用私刑虐待的,公佈在臉書取笑的就是以蕭姓男子為首的鯊魚幫,因為還涉及經營賭場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
    2015/08/21 13:26
  • 成績不好上啟智班? 國二女學生控遭取笑

    嘉義一所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控訴,只因為成績不好,表達能力差就被分發到啟智班上課,結果遭到同學取笑讓她很受挫,根本就不想上學!不過,校方說,這名女學生是學習能力較差,她自己要求上資源班而非啟智班,而且要到資源班上課,得經過鑑定並經過家長同意才行,一切都依程序來。
    2015/06/2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