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在說話主播營」 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發佈時間:2023/08/03 10:00

父親的經驗期待孩子更好
印象中有位家長在學員成果發表完,上台分享了為什麼推薦孩子報名這個營隊?主要是因為自己小學到高中求學,有非常嚴重的口吃,也因為這樣所以人際關係很不好,容易被同學取笑,間接讓他更遠離人群不敢講話,直到真正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說話真的很重要,所以鼓勵孩子來參加這個營隊,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最後他對著每位孩子說:「希望大家透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未來都能發光發熱!」父母寶貴經驗分享,期待孩子能夠了解說話的重要,同時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學會技巧把握每次上台機會
營隊在每一次成果驗收時都是一種考驗,每一位孩子的潛能都是無限,只要給對的方法技巧,都會有超乎想像的成果,對於孩子的成長及家長的肯定一直是TVBS營隊最棒的回饋,每每看到孩子在自信力及表達能力不斷成長精進,也激起我們在課程內容不斷優化提升,期望給每位學員最棒的學習內容,也期待參與的孩子都能夠運用所學,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
會說話讓自己更有自信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對標中高階主管的課程內容,讓孩子提早別人20、30年學會了口語表達的技巧,營隊以小班制教學,能夠不斷上台反覆練習,體驗不同情境下的演練,活用臨場反應的說話架構,適當的壓力環境,感受同儕間相互競爭相互學習的力道,運用溝通三明治及套餐式說話在短時間不但能完成一篇有深度的稿子,更能勇敢站上舞台侃侃而談,同時講師也傳授消除緊張及提升氣場的10種方法,讓孩子更有自信面對挑戰享受舞台,最後來到TVBS攝影棚完成一則新聞播報,短短三天學習歷程卻是一輩子受用不盡的核心能力。
三天學習勇敢改變自己
透過三天『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的學習旅程,不論未來在人群或鏡頭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都更有自信、更能從容不迫,在高中的階段大家都會試著尋找自己未來人生的夢想跟目標,也希望運用所學到的口語表達技巧在人際關係當中找到更得體的進退應對,對自己更能充滿自信心,未來不論是上台報告、面試、求職的路上都能不畏艱難,一路的勇往直前!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ZnjkLp
*營隊官網: https://anchor.tvbs.com.tw/
*家長分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998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隊#主播#說話#技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0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