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南拳 結果共144筆

  • 館長表情猙獰!一小時魔王訓練狂操 張傑認了燒光「買房頭期款」

    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近日兩人邀請「館長」陳之漢參與健美備賽拍攝,過程中館長被許家豪操練到表情有些猙獰,但館長仍努力完成近一小時的備賽操練。
    1天前
  • 才為摸鯨道歉!彈頭又嗆「鯨魚是你的嗎」 醫回擊:誰准你蹭我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碰上抹香鯨群,事後他在臉書PO出觸摸抹香鯨的照片,遭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為此行為向外界道歉,不過雙方事後卻爭執不休。
    2024/04/23 22:04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4/04/23 14:23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2024/04/23 11:00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才情斷空姐女友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宣布「我結婚了」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南拳媽媽彈頭,先前跟空姐女友貝貝交往多年,不過最後還是分手,先前他才表示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談戀愛的衝動,找不到更好的女生,沒想到他突然在社群寫下:「我結婚了,謝謝所有之前伴侶!」拋出震撼彈喜訊。
    2024/02/24 12:25
  • 張震嶽知道嗎?彈頭爆相約「打野泡」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周董)送他2首歌,另一首〈花襯衫騎野狼〉其實和張震嶽(阿嶽)有關,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變成天天打『野泡』、玩音樂的好朋友,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
    2024/01/23 20:16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周杰倫愛徒彈頭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發行日選在12月20日正是彈頭43歲生日,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沒想到彈頭在生日前驚爆失明危機,據了解,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彈頭的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滿滿的演出行程兩岸三地四處飛行,日前將專輯完成製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面對眼睛的問題。
    2023/12/19 11:31
  • 周杰倫愛徒「床上激戰」一夜後悔了 苦嘆:爽一時、痛一生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前導歌曲〈愛妳一夜〉MV彈頭親自演出愛情動作片,畫面激情四射,讓粉絲們看得血脈賁張。經紀公司更接獲收到交友軟體的邀約希望可以當作合作歌曲,彈頭開心分享這首歌就是在說,年輕人要愛惜自己,爽一時、痛一生就是這樣。
    2023/12/14 12:00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寫出多首億萬金曲,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2023/10/25 11:24
  •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2023/10/11 16:14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周杰倫開唱爆意外!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卻出現舞台故障意外,導致演出中斷20多分鐘,他所屬杰威爾表示「他身體沒有問題」,但大批歌迷依舊憂心忡忡,他的好友彈頭今(9)日也表示:「有問了身邊的人,沒什麼大礙。」要周董歌迷別擔心。
    2023/09/09 14:04
  • 王心凌回歸《BiteBack》耍美!南拳媽媽推新歌 一聽滿滿回憶殺

    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回憶殺,出道準備20周年的王心凌回歸,推出新歌及MV,送給歌迷一份大禮,挑戰從未唱跳過的曲風,驚艷大家!另外,好久不見的團體「南拳媽媽」,也推新歌,宣布展開巡演。
    2023/09/08 18:48
  • 影音/南拳媽媽球場合體飆歌 重現〈下雨天〉超懷念

    2023/09/04 12:00
  • 影音/南拳媽媽睽違15年合體! 「獨漏彈頭」Lara揭原因

    2023/08/3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