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半退休 結果共58筆

  • 59歲張曼玉近況曝光!巴黎鐵塔合作林丹打羽球 真實狀態網看傻

    59歲港星張曼玉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很少出現螢光幕前,但最近她出席一場巴黎奧運倒數的「中法明星表演賽」,合作林丹對抗法國隊,雖然最後不敵對手,但大家更關注的是她的狀態,仍然仙氣逼人。
    2024/04/21 13:28
  • 淡出歌壇10年!金曲歌后黃乙玲曬近照 暖心喊話粉絲全哭了

    台語歌壇天后黃乙玲唱紅〈愛你無條件〉、〈無字的情批〉等經典好歌,一心向佛的她淡出歌壇10年,卻在今(16)日深夜更新臉書大頭貼,讓歌迷驚喜不已,更猜測她將復出開唱。
    2024/04/16 11:25
  • 王菲與愛女李嫣機場罕同框!網友見一特徵羨炸:沒天理

    王菲淡出幕前多年,過著半退休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被拍得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細女李嫣現身北京機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年54歲的王菲獲讚保養得宜,打扮又品味十足,一個身體特徵更被形容為「無天理」。
    2024/04/02 10:00
  • 周杰倫太狂!正妹空姐洩「他搭機只做1事」永生難忘 私下作風不演了

    天王周杰倫性格率真坦蕩,多首歌曲遠播全球,已賺得盆滿缽滿的他,時常帶著妻小出國旅遊,享受半退休的生活型態。近日,一名曾當過空姐的網紅Silvia,透露有次服務過周杰倫,而對方搭機的1舉動,令她至今難以忘懷,大讚天王非常直率。
    2024/02/02 12:10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1993年經典版本的《包青天》在亞洲多地颳起「包青天熱潮」,使得劇中「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等人一砲而紅。近年3人淡出影視圈,受封「最帥展昭」的何家勁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更在近日曝光其餘兩人的最新動向。
    2023/11/29 17:11
  • 老闆請她滑手機殺時間!竹科妹閒到想離職 眾人喊:讓我來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是人人羨煞的。不過,一名竹科妹子發文表示,近期剛換新工作,到某科技業擔任助理,但每天上班「工作時間不超過20分鐘,甚至0分鐘」,她向老闆表達沒事情做,老闆卻3度要她滑手機,並重申完全不介意,妹子已經滑到不知道該滑什麼,因此萌生辭職念頭。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說「工作地點在哪?想去應徵」、「那麼爽的工作,可以讓我來嗎」。
    2023/11/10 17:38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年領40萬股息!40歲女「半退休想躺平」 曝資產嘆:不太夠

    一提到工作,除了工作內容、員工福利以及發展機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薪水多寡,不過要達到什麼水平才算達成高薪標準、擁有多少資產才能躺平,相信大部分人的心中答案都不一樣。一名40歲的網友好奇,如今被動收入只有股息的她,真的很想默默躺平,但卻恐懼老去的日子錢不夠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42
  • 降血壓又瘦身!周潤發力推超慢跑 4大訣竅「在家輕鬆做」

    68歲的影帝周潤發,自從半退休以來,成為健康生活的擁護者,尤其熱衷於跑步運動。曾在電視節目中分享運動秘訣,並大力推薦「超慢跑」。本篇將介紹學習超慢跑4大訣竅以及健康益處。
    2023/09/22 14:06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賣房存款變1900萬!男急問「該結婚嗎」 過來人說話了

    你會選擇組家庭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呢?近日,一名32歲的網友發文透露,5年前就買了一間房子,但看近幾年房價暴漲,若賣掉的話,存款可增加到1900萬,再拿去投入股市,就可以過著半退休自在的生活,但若是結婚生小孩,就要扛起責任。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會選擇一個人過,還是組一個家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07 15:26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周潤發大推「超慢跑」!醫教4點每日做 三高、體脂一起降

    68歲影帝周潤發自從半退休後,瘋迷跑步、登山等運動。日前他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有觀眾詢問推薦什麼運動,周潤發表示,很多人覺得跑步很痛苦,其實跑步是很隨心所欲的事情,他就很推薦「超慢跑」,每天在家裡跑20分鐘就夠了。
    2023/08/03 16:15
  • 賭神變魯蛇! 周潤發暌違五年推新作《別叫我「賭神」》欠債遭潑紅漆

    港星周潤發近年常被捕捉戶外運動、騎車,正當大家以為他過著半退休生活時,無預警推出新作品《別叫我「賭神」》,如同片名,這回不是賭神,而是輸到脫褲的魯蛇。
    2023/05/29 12:37
  • 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63歲的徐乃麟計畫65歲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不過他強調這個節目已做3年,規劃至少要超過7年,「我做到70歲好不好!70歲後一定多采多姿!因為有錢有閒,開玩笑啦!能做就做。」
    2023/02/13 16:30
  • 排隊名店清水堂宣布「週休5日」 台南人哀號:留一天給我們

    台南知名排隊冰店「清水堂」昨(31)日宣丟出震撼彈,老闆宣布將「半退休」,未來1週「週休5日」僅營業2天。消息一出不少饕客不捨喊:「留一天給台南人」、「已經沒什麼機會吃的,未來根本沒機會了」。
    2023/02/01 16:10
  • 走過口腔癌!陳昇養生3大重點曝 認找到病因「和醫生一直有聯絡」

    64歲「寶島歌王」陳昇跨年夜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鄉」演唱會,今(30)日進行總彩,和新寶島康樂隊的阿Van、黃連煜唱跳〈承蒙你〉,展現迎新活力。2年前他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健康狀況備受關注,他雖自稱是半退休狀態,但坦言不可能說退就退,也說和醫生一直有聯繫,還成為好朋友,他也理解自己為何會生病,和飲食、作息脫不了關係,更為自己整理出3大養生重點。
    2022/12/30 16:19
  • 胡歌無戲拍半退休還遭告侵權 打官司勝訴獲賠百萬

    40歲的大陸男星胡歌以《瑯琊榜》、《仙劍奇俠傳》等陸劇成為一線紅星,更曾經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前進坎城影展,不過近年來她作品數量銳減,更傳出因拒絕多部作品拍攝,因而得罪圈內人士,雖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但仍身背多項侵權案訴訟官司。
    2022/12/27 15:47
  • 廖峻淡出螢光幕「已半退休」健康狀況曝! 林美秀喊話:不要想太多

    楊子儀與廖峻兒子錦德、台語饒舌歌手阿雞GLOJ等人日前上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展開一場南北之間激烈對決。69歲的廖峻於2018年二度中風,一度影響語言能力,暫停工作休養,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的身體狀況也備受關注,兒子錦德在節目中透露:「爸爸現在已經是半退休的狀態了,主要專心在家保養身體。」過去曾與廖峻合作許多作品的林美秀,透過鏡頭向廖峻喊話:「現在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放輕鬆,在社群軟體上唱歌給我們聽就好。」溫暖展現對老朋友的關心。
    2022/12/20 14:16
  • 胡歌驚傳半退休!5部新戲未定檔 「疑得罪人」神隱內幕曝

    憑藉影視大作《琅琊榜》再創人氣巔峰的知名演員胡歌神隱多時,加上素來低調的個性,導致鮮少公開自己的生活日常,不過網上卻有消息指出,胡歌疑似因為多次推辭戲劇邀約得罪資方,導致現在多部戲未定檔之外,呈現沒有太多拍戲行程的「半退休狀」。
    2022/12/02 08:57
  • 返台被酸牆頭草、丟台人臉 李立群:我是去發揮台灣文化

    資深藝人李立群,今年7月從大陸回到台灣,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宣布不會再回大陸拍戲,而在台灣的生活仍時常拍抖音分享日常的他,被台灣網友罵是「牆頭草」、丟台灣人的臉,對此李立群不忍反擊,表示憑什麼說他是牆頭草,他是去發揮台灣人的文化底蘊。
    2022/11/14 12:47
  • 74歲張小燕「惡疾病發」!休養2個月 突現身曝光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著半退休的日子,怎料9月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直接缺席活動,並坦言「很辛苦」。事隔2個月,張小燕近況曝光了!
    2022/11/08 22:31
  • 45歲同事喊3年後退休 曝超爽投資計畫「月入10萬」

    現今人口趨於高齡化,加上物價上漲,眾多因素導致台灣退休年齡不斷向後移,但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一位同事稱再過2、3年就可以退休,但對方目前才45歲,等於不到50歲即可退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同事家目前正在都更,都更完可換回「2間45坪」的新房,同事預計全租出去,未來就可靠租金過半退休的生活,而同事也建議原PO去找些地點好的老公寓投資、等都更。讓原PO不禁好奇詢問,「真的靠租金就可以退休了嗎?」文章一曝光,引起不少網友正反面討論。
    2022/10/17 05:10
  • 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個半退休的日子;怎料上(9)日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對於身體狀況,她也坦言「很辛苦」。病發時隔半個月,張小燕現身了,並曝光最新近況。
    2022/10/03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