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被酸牆頭草、丟台人臉 李立群:我是去發揮台灣文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2:47

資深藝人李立群,今年7月從大陸回到台灣,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宣布不會再回大陸拍戲,而在台灣的生活仍時常拍抖音分享日常的他,被台灣網友罵是「牆頭草」、丟台灣人的臉,對此李立群不忍反擊,表示憑什麼說他是牆頭草,他是去發揮台灣人的文化底蘊。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李立群:「小黃瓜絲,屈中恆先生,耶,耶,老同事阿佐。」

拍著眼前羊肉爐,藝人屈中恆、劉亮佐,以及製作人王偉忠都是座上賓,好友齊聚讓李立群笑開懷,今年7月,李立群從上海回到台灣後,時常拍抖音分享生活日常,他日前聽到故宮有物品毀損,也拍影片怒轟。

藝人李立群:「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聽說,故宮裡的東西被砸了,可見得,可見得這個執政黨,他們派去的人啊,唉就不是專業的。」

 
李立群痛斥官員不專業的心態,讓絕世精品回不來,70歲的他有話直說,回台後的他曾脫口說,如果兩岸打起仗來會死守在台灣,此舉引來大陸網友出征。

藝人李立群:「這個死守的意思,不是說到時候我還得拿槍,我連根棍都拿不動,我的意思是說,我跟我老婆要死守故土,我們不會把房子賣了,抱了錢去移民去。」

李立群重申一個中國言論希望兩岸和平,被不少台灣網友留言罵他是牆頭草,狠酸台灣的事關中國演員什麼事,對此李立群不忍反擊了,憑什麼說他是牆頭草,他是去發揮台灣人文化的底蘊,默默演戲等於文化交流,哪裡丟台灣人臉,在那邊演戲沒有不受歡迎啊。

藝人李立群:「在雲南,在雲南取外景的時候買的,至少有20多年了。」

李立群不理會網友批評,表示會持續拍,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己是個退休老人,不受任何言論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立群#台灣#網友#牆頭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