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動漫迷 結果共200筆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國際+10分鐘】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 凶嫌遭判死醫生為何要救

    2019年7月18日,日本京阿尼動畫工作室發生縱火案件,造成36人死亡、32人輕重傷,許多懷抱夢想的動畫師葬身火海,不只讓動漫迷們心碎,更重創整個業界……本案被稱為日本平成時代以來最致命的縱火案,時隔4年多,今年1月25日,京都地方法院對被告青葉真司判處死刑,辯方目前已經提出上訴。
    2024/02/23 16:40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2024/02/01 16:39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動漫迷快衝!3大人氣動漫快閃店「免費逛」 全新周邊一次看

    2024年初根本是動漫迷的天下!最新3大超人氣動漫主題店接連登場,包括完結讓粉絲哭花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快閃店」,還有第二季動畫熱血開播的「咒術迴戰主題快閃店」,以及最可愛療癒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通通都是免費入場,各種打卡點、扭蛋機與新周邊,快快一次筆記起來!
    2024/01/19 14:34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高捷動漫主題商場開幕 動漫迷暴動!排隊2小時搶買

    高雄「動漫一條街」在捷運高雄站開幕,一早就吸引上百名COSER湧入,還有媽媽帶著兒女變裝參加,超吸睛!商場爭取到日本最大動漫品牌進駐,不少動漫迷起個大早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搶購有作者親筆簽名的限定商品,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
    2023/12/09 18:31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未來少女/熙妍「闖星途遭阻」險放棄機會 被偶像鼓舞暴哭:原來我還有夢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的成員熙妍是個動漫迷,國三那年迷上Cosplay,為排解課業壓力,誤打誤撞開始研究這個領域。熙妍自認個性慢熟,若是裝扮成另外一個角色跟大家見面,反而比較自在,還可以獲得自信。熙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加入《未來少女》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背景,是自己主動投遞報名表,一關一關通過才獲得站上舞台的機會。
    2023/11/19 20:38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動漫迷快衝!《咒術迴戰》聯名渡輪高雄亮相 票價、航班表秒收

    動漫迷、咒術粉尖叫!人氣紅不讓的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日前被捕捉到竟現身高雄海上巴士航線,秒變成全台第一艘動漫聯名渡輪!全票每人僅銅板價80元就可以搭乘,鐵粉快來與五條悟、夏油傑等帥氣主角一起搭渡輪,逛遍鼓山、棧貳庫與旗津等高雄港人氣景點!
    2023/10/18 11:21
  • 《Netflix》上架間諜家家酒!《噬血真愛》七季全包 完整片單一次看

    十月即將到來!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公布十月將上架的最新片單,其中包括受到大批動漫迷喜愛的《間諜家家酒2》,還有掀起不少民眾回憶殺、紀念「美少女戰士」系列20週年計劃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另外,美國恐怖奇幻電視劇《噬血真愛(True Blood)》全七季更將上線。  
    2023/09/28 20:37
  • 經典復刻! 「特等站長帽、大同寶寶」票卡開賣

    通勤月票上路之後,使用票卡的民眾變多了,票卡業者紛紛推出立體造型卡,台鐵也跟業者合作,高度還原特等站站長帽,吸引鐵道迷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另外像是動漫迷或是喜歡復古造型的消費者,業者也陸續推出立體票卡搶賺聯名財。
    2023/09/27 15:11
  • 航海王在台南 12公尺高千陽號揭幕動漫迷朝聖

    正當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影集掀起熱潮,以12公尺高千陽號陸上氣球為主要展出裝置的ONE PIECE海潮慶典,今天也在台南市安平遊憩碼頭揭幕,吸引眾多動漫迷朝聖。
    2023/09/08 16:06
  • 搶動漫商機!高雄車站有「動漫街」台南海賊王登場

    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來了!高雄車站的捷運地下街,打造「千坪動漫商場」,9/1有日本最大動漫品牌正式營運,預計19間店進駐,今年12月初將正式開幕。另外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也有海賊王的「千陽號」超巨大氣球驚喜現身。
    2023/09/06 19:53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太狂! 加入「秘密武器」神曲紅到海外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薄荷水晶babyMINT」以一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拿下好成績,被節目粉絲封為神曲,而這首歌也加入從未上場的「秘密武器」呂熙妍參與,由於呂熙妍是超級動漫迷,成員討論將動漫特色融入歌曲,製作人也當即決定往國外流行的Hyperpop曲風「玩」出新風貌。成員們將自己揣摩成動漫人物,把電玩可愛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9/04 17:23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2023/08/22 18:54
  • 颱風沒在怕! 漫博會「排爆近萬人、帶11萬來花」

    台北漫博會盛大登場,雖然恰逢颱風來襲,台北下起間歇雨勢,但並未澆熄漫迷們對漫博會的熱情。現場排爆了近萬名漫迷,風雨擋不住他們熱情。
    2023/07/27 15:08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