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復刻! 「特等站長帽、大同寶寶」票卡開賣

記者 林莉 / 攝影 林亞男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11
圖/TVBS
通勤月票上路之後,使用票卡的民眾變多了,票卡業者紛紛推出立體造型卡,台鐵也跟業者合作,高度還原特等站站長帽,吸引鐵道迷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另外像是動漫迷或是喜歡復古造型的消費者,業者也陸續推出立體票卡搶賺聯名財。


 
記者林莉:「戴在我頭上的特等站站長帽,直接縮小成迷你版,從現在開始可以帶著它開啟旅程。」

10點台鐵夢工廠才剛開門,已經有鐵道迷來排隊第24任站長頭上那頂站長帽好像被照了縮小燈超仿真,27日開賣前網路預購已經破千組全台實體店還有4000多組,有民眾一早9點就來排隊。

鐵道迷徐先生:「我以為會有很多人來排,我覺得它長得滿可愛的,有收集過像是EMU3000。」

 
台鐵全台241個車站中,只有台北台中高雄花蓮是特等站而這4站的站長帽以鋁合金帽徽,紅黃金色帽帶當帽簷,不過也是目前台鐵販售票卡中最貴的一款。

台鐵商品科科長蔡毓敏:「因為(帽簷)這個部分,必須要用手工一個一個黏,一個一個縫當初在打樣的時候就打了6次樣。」

圖/TVBS

精心設計就是要讓大盤帽整個挺立,立體票卡不只搶鐵道迷復刻版本還有它大同寶寶104週年特別紀念款立體票卡也在9/19開賣,或是動漫迷也可以看這邊,虛擬偶像事務所聯名卡這次派出船長以及鯊鯊,9/27搶攻粉絲心。

看到這堆卡牌七龍珠迷要瘋狂了嗎,18款角色盲卡包限量10萬包還有12萬組的七龍珠Z撲克牌全面入侵速食店,只是說除了加價購好收集的卡牌套餐外包裝紙袋通通印上七龍珠,鐵粉們要收藏可能還是要拿到餐點趕緊拿出才不會油掉。

速食店民眾:「我覺得就是盡可能集滿,最好是一半以上都有。」

圖/TVBS

還有這款芭比Q,聯名金蘭醬油的特調蜜汁烤肉醬鹽度降低調整醬體稠度韓式炸雞9/20開始全門市販售,愛打電競的也有得搶三國群英傳聯名速食店,主城外觀頭像框炸雞霸主店長還有跟套餐同名的道具10/23前限時聯動新品雞腿堡一起雞戰,顧好各路粉絲想買哪款通通滿足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同寶寶#特等站長帽#通勤月票#立體造型卡#台鐵#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6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