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動漫商機!高雄車站有「動漫街」台南海賊王登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9:53

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來了!高雄車站的捷運地下街,打造「千坪動漫商場」,9/1有日本最大動漫品牌正式營運,預計19間店進駐,今年12月初將正式開幕。另外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也有海賊王的「千陽號」超巨大氣球驚喜現身。

圖/TVBS

 
貼紙鑰匙圈絨毛娃娃,周邊掛滿整排貨架,還有新上市的漫畫小說,手遊公仔抱枕,日本最大動漫品牌,在台灣第三間分店,在高雄車站捷運商場登場。

現場民眾:「這間店開幕之前,我們是沒有特地到外面,想說有這種店來逛的。」

現場民眾:「之前沒有,都是要去北部買,現在有比較方便。」

 
現場民眾:「因為都在一起,同一個主題同一個系列,就一路逛下來,還可以花一天時間還不錯。」

圖/TVBS

平日下午依舊不少人,更別說9/1開幕這天,學生一放學就到店門口報到,結帳區排起長長人龍,這裡是高雄車站臨時站退役後,重新打造的「高雄車站一番街」,把捷運B2、B3打造成「千坪動漫商場」,還有Switch電玩、公仔玩偶,逛累了還能到女僕主題火鍋店用餐。

現場民眾:「剛好在隔壁就想說順便吃午餐。」

現場民眾:「高雄火車站捷運火車都很方便。」

動漫品牌店員:「因為這邊是在高雄車站的捷運站的關係,所以其實要搭車的旅客,也會趁空閒時間過來這邊看看。」

預計10月前會有19間動漫商品、餐飲店面陸續進駐,未來就能一站購足,讓不少動漫迷引頸期盼,而知名動漫《海賊王》,劇中的「千陽號」親自現身,「登陸」台南安平。

現場民眾:「蠻還原的,還不錯小小的很可愛。」
 

圖/TVBS

現場民眾:「一些細節上面都有呈現出來。」

用縮時拍下了「千陽號」的充氣過程,慢慢膨脹變成12公尺高的巨大氣球,在安平遊憩碼頭搶先曝光,還有周邊快閃店,規畫市集、夜間燈光秀,將一路展出到10/29,要利用動漫角色加持,吸引粉絲來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迷#高雄車站#一番街#電玩#千坪動漫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4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