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億品質是這樣?高雄車站不敵連日豪雨「掉漆漏水」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38
高雄車站才剛啟用沒幾年就出現掉漆漏水的情形。(圖/TVBS)
高雄車站才剛啟用沒幾年就出現掉漆漏水的情形。(圖/TVBS)

花費總預算約200億元高雄車站,近日不敵連日大雨,大廳竟開始出現漏水的景象,不過車站才剛啟用沒幾年就出現如此「掉漆」的模樣,讓不少到訪旅客驚訝的直呼「沒想到是這個品質」。對此,台鐵緊急說明,「因為車站第二期的工程還在施作,才會從接縫處流下來」。

為配合高雄鐵路地下化,營運70年的高雄車站決定原地改建,並於2008年完工啟用,然而光是主體工程就花費總預算約200億元的高雄車站,沒想到近日因南臺灣的連日豪雨,出現「掉漆漏水」的冏樣。

 

高雄車站因連日豪雨,出現「掉漆漏水」的冏樣。(圖/TVBS)


更多新聞:掉漆!高雄新火車站多處漏水惹怨 台鐵:新舊工程接縫流出

只見寬敞明亮的大廳,地上擺放好幾個白色水桶,一旁還有許多清潔人員正忙著吸水、拖地,就擔心趕車旅客會被積水滑倒。然而高雄市歷經(17日)上午的暴雨又讓車站大廳漏水更加嚴重,形成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奇樣,直到今(18日)上午仍旅客回報有漏水情形,就有不少民眾質疑,沒想到高雄車站200億的施工品質是這樣。
 

旅客回報仍有漏水情形。(圖/TVBS)


更多新聞:怎麼沒人來修?爆管狂漏7小時 水全浪費

對此,台鐵高雄站長上官慧珠趕緊出面說明,「因為現在車站其實只是第一期的啟用,那我們其他還在施作都算是第二期,水會從圍籬底下的縫,會流到我們的樓板跟我們的天花板之間,導致漏水。」針對車站大廳漏水的部分,已經通知鐵工局南工處進行改善,待天氣晴朗會再補強抓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高雄車站#漏水#大雨#掉漆#車站#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24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