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勒痕 結果共146筆

  • 球棒酒瓶虐男童 全身傷痕警不忍

    台中虐童案,涉嫌對3歲姪孫長期施暴的嬸婆陳金年,向警方供稱是小孩不乖不吃飯,才會憤而用球棒、酒瓶教訓他,最後才造成這場悲劇,警方到他家查看時發現,家裡非常髒亂,還養了5隻狗,從男童脖子的勒痕,警方還懷疑,男童被當狗一樣綁過鐵鍊。
    2007/01/15 12:03
  • 〈獨家〉2屍3命?! 女死者解剖 肚裡沒嬰兒

    台北縣日前發生的2屍3命悲劇,今天有重大發展,下午法醫進行解剖,發現女死者肚子裡根本沒有小孩,也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懷孕,他的同居人在現場也很驚訝,說自己也被矇在鼓裡,至於女死者脖子上的勒痕,檢警不排除遭到他殺。
    2006/09/29 18:32
  • 又見虐童/新莊男童疑遭虐死 今解剖驗屍

    台北縣新莊發生疑似虐童案,4歲小男孩在保母家中暴斃,脖子還有勒痕,檢方今天進行解剖相驗,初步確定小男孩是窒息死亡,至於到底是受虐窒息,還是單純意外,要等到解剖分析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06/07/11 17:23
  • 又見虐童/「蓋桶+包睡袋」 保母涉凌虐遭收押

    台北縣新莊4歲男童意外悶死,檢方相驗遺體後,案情逆轉,由於男童頸部出現一道明顯勒痕,保母無法狡辯,終於改口說,平時強迫男童,睡在自製的棉布袋內,加上房間悶熱,可能因此窒息,另外男保母只要聽到男童吵鬧,就會要他爬進塑膠桶,保母涉嫌長期虐童。
    2006/07/10 11:52
  • 又見虐童/男童捲涼被悶死? 直擊案發現場

    4歲男童怎麼會因為睡午覺,被一條涼被活活悶死?因為4歲的男童身高有90幾公分,吸呼不過來應該會掙扎,而且保母說,是因為天氣太熱翻身,所以男童才捲涼被,不小心悶死,但天氣熱不是會踢被而不是緊抓被子嗎?加上男童脖子有疑似勒痕,種種疑點,案情更是不單純。
    2006/07/09 17:54
  • 又見虐童/4歲男童疑遭保母凌虐 悶死塑膠筒

    台北縣新莊一名4歲男童,竟然被棉被悶死。照顧男童的保母夫妻向警方供稱,男童因為趴睡身體纏繞棉被,才窒息身亡,但檢察官相驗遺體,發現頸部有一道勒痕,並在保母家找到一個塑膠筒,懷疑男童是被保母放到桶內活活悶死。晚間保母的丈夫以15萬交保,而保母則被聲請羈押。
    2006/07/09 07:56
  • 情殺又一起?女子陳屍 男友失蹤

    晚間在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疑似情殺案。一名61年次王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租屋處,全身被棉被包裹,脖子有勒痕,死亡時間已經有4、5天。警方懷疑,死者的同居男友涉嫌重大,不過這名男子已經在12日出境,鎖定這名男性友人,要釐清真相。
    2006/04/17 21:39
  • 狠夫掐死老婆 燒炭自殺卻獲救

    台北縣三重日前發生一起夫妻燒炭自殺的悲劇,經過急救後,妻子卻不幸過世,但檢警相驗妻子遺體時卻發現,脖子上有明顯勒痕,才發現原來是丈夫先下手殺人,再燒炭自殺。
    2006/04/11 12:07
  • 李昌鈺要搖頭 警方輕忽命案跡證

    台中縣昨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婦人被人發現蹲坐在公廁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查看時,婦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發現死者脖子上有勒痕,身上財物不翼而飛,研判可能是財殺,不過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事隔1個半小時才封鎖現場,不少蛛絲馬跡的線索已經被破壞。
    2006/04/06 12:31
  • 情關難過?同居情侶陳屍租屋處

    高雄縣鳳山市傳出命案!年約50歲的計程車司機,與同居女友,雙雙陳屍在租屋處,死亡超過4天以上!由於女方脖子有勒痕,檢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男方勒斃女友後再服藥自殺!
    2006/03/11 18:53
  • 手被綁 脖被勒 男子陳屍轎車

    高雄縣興達港晚間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轎車裡,雙手被反綁,脖子留有勒痕,已經死亡一天。
    2006/02/18 19:07
  • 單車怪客 擄7歲男童棄涼亭

    桃園中壢市又出現單車怪客,一名7歲男童前天在住家附近失蹤,昨天在中壢市華勛公園涼亭被人發現,他的左腿瘀青、脖子有勒痕,哭著說被一位騎單車的叔叔載走,警方表示,這已經是第四起單車怪客事件。
    2005/09/13 11:51
  • 男子疑遭虐殺 手腳反綁勒頸棄屍

    台中縣豐原市的一處大排水溝,傳出一起疑似兇殺命案,一名男子手腳遭到綑綁,倒插入一個大排水溝內,被人發現時已經斷了氣,救難人員把他的遺體打撈起來,發現他的頸部還有勒痕,警方高度懷疑是一起兇殺命案。
    2005/07/24 10:11
  • 裁員減薪引不滿? 工廠老闆遭勒斃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9歲的曾姓男子,陳屍在與弟弟共同經營的茶葉工廠,脖子上著一條白毛巾,同時有明顯勒痕,警方研判,死者工廠最近打算減薪裁員,很可能因此引起某位員工不滿而行兇。
    2005/07/02 14:42
  • 女同志燒炭自殺 一死一獨活

    桃園發生疑似女同志燒炭自殺,卻一死一倖存的案件;就讀高二的黃姓女學生,被發現死在邱姓女友人的房間,邱姓女子供稱,兩人相約燒炭殉情,只是他自己意外醒來,不過警方在死亡的黃同學脖子上發現勒痕,懷疑另有隱情。
    2005/05/03 13:08
  • 樹林茶室女命案 嫌犯殘障兒慘遭勒斃

    台北縣樹林17日發生一起女子遭勒斃棄屍案,警方鎖定一名劉姓嫌犯,晚間有驚人發展!嫌犯患有小兒麻痺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脖子上有繩索和勒痕,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懷疑是熟人所為,也就是說,目前這名劉姓嫌犯,被懷疑涉及殺害茶室女子和親生兒子2條人命。
    2004/11/18 21:36
  • 樹林驚見1女屍 脖勒痕 初判他殺

    今天中午,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位民眾到大漢溪河邊採野菜,赫然在草叢中發現一具女屍,死者年約40歲,但脖子上有勒痕,腳上還有被拖行的傷口,由於死者可能在茶室工作,研判可能是遭劫財或情殺。
    2004/11/17 13:55
  • 除草聞到屍臭 彩虹公園男腐屍

    台北市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發現一具腐爛的男屍,棄置在草叢堆裡,脖子上有勒痕,疑似遭殺害棄屍,死亡超過一個禮拜。
    2004/07/24 17:55
  • 婦人血染倉庫!家屬:遭殺害棄屍

    嘉義市(20日)下午驚傳一件離奇的命案!51歲的林姓女子清晨外出運動後就失去蹤跡,家屬遍尋不著,傍晚時分,隔鄰的小叔發現,她就陳屍在小叔家的倉庫裡,脖子有疑似勒痕,家屬懷疑她是遭人殺害,在現場泣不成聲。
    2004/07/20 19:18
  • 失蹤女子陳屍空屋旁 脖子有勒痕

    嘉義市長竹巷一名現年51歲的林姓女子,早上出門後失蹤,下午卻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家附近的一處空屋旁,脖子上還有疑似致命的勒痕,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
    2004/07/20 17:02
  • 夫妻吵架? 開瓦斯上吊一死一傷

    昨天是端午佳節,卻發生多起不幸悲劇,新店大台北華城有一對夫婦,先生疑似開瓦斯自殺,妻子送醫時頸部有勒痕、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造成了一死一傷的悲劇。
    2004/06/23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