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驚見1女屍 脖勒痕 初判他殺

記者 顏冠得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中午,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位民眾到大漢溪河邊採野菜,赫然在草叢中發現一具女屍,死者年約40歲,但脖子上有勒痕,腳上還有被拖行的傷口,由於死者可能在茶室工作,研判可能是遭劫財或情殺。

偏僻荒涼的環河道路旁,躺著一具女屍,採食野菜路過的民眾發現,立刻報警。目擊民眾:「騎到那邊怪怪的,我摩托車就趕快衝過來,衝回去。」

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女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查出死者身高在155到158公分,上身穿著白花黑點襯衫,下半身著黑色長裙,脖子出現明顯勒痕,另外脖子上套著行動電話繩子,行動電話卻不翼而飛。北縣樹林分局刑事組長許鴻仁:「身上的皮包也不見了,身上還有一張紙條,她的鞋子就被丟在離她屍體十幾公分左右。」

警方從脖子上的勒痕,以及右後腳跟有拖行的痕跡,研判女屍遭他殺,陳屍地點也不是第一現場,由於女屍身分未定,不過警方從她的口袋裡搜出一張寫有茶室地址的便條紙,懷疑這名女子可能在茶室工作,另外警方也公佈死者衣服杏高跟鞋,希望民眾一起來指認,以便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8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