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茶室女命案 嫌犯殘障兒慘遭勒斃

記者 王淺秋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樹林17日發生一起女子遭勒斃棄屍案,警方鎖定一名劉姓嫌犯,晚間有驚人發展!嫌犯患有小兒麻痺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脖子上有繩索和勒痕,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懷疑是熟人所為,也就是說,目前這名劉姓嫌犯,被懷疑涉及殺害茶室女子和親生兒子2條人命。

命案震驚鄰里,大批員警趕來,採集蛛絲馬跡,現場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懷疑是熟人下的毒手。台北縣刑警隊長黃明昭:「裡面沒有打鬥痕跡,窗戶鐵窗也沒有被破壞的情形。」

死者是61年次,患有小兒麻痺症的劉姓男子,而死者的父親正是被懷疑,勒死酒店小姐棄屍案的嫌犯。

17日下午,43歲李姓女子,被棄屍在樹林荒涼路邊,脖子上套著繩子,有明顯勒痕,初步判定是他殺。家屬說,死者和劉姓嫌犯,有債務糾紛,警方鎖定追查,結果竟追出另一起命案,竟是嫌犯的兒子。

晚間6點多,家人買便當回家,發現死者早已氣絕多時。但鄰居都說,嫌犯是個好人,不敢相信他涉案。社區主委:「他人很不錯,對鄰居也很溫和。」記者:「但現在聯絡不到人?」社區主委:「是,現在找不到,但我們會幫忙聯絡。」

是好人壞人,也得要劉姓嫌犯,自己出面說明白,但他人在哪裡?是否涉及2起命案?警方佈下天羅地網,一定要找到人為止。

嫌犯計程車號439-MA,報案電話:樹林分局02-2682001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8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