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虐童/4歲男童疑遭保母凌虐 悶死塑膠筒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一名4歲男童,竟然被棉被悶死。照顧男童的保母夫妻向警方供稱,男童因為趴睡身體纏繞棉被,才窒息身亡,但檢察官相驗遺體,發現頸部有一道勒痕,並在保母家找到一個塑膠筒,懷疑男童是被保母放到桶內活活悶死。晚間保母的丈夫以15萬交保,而保母則被聲請羈押。

4歲男童為何悶死,女保母一句話也不說,但檢方襄驗男童遺體,發現頸部有一道明顯勒痕,懷疑是由外力所造成,將保母的先生,戴上手銬帶回警局。

記者:「妳有沒有話要說,檢警發現什麼疑點。」

8日晚間,張姓保母夫妻兩人,抱著池姓男童,衝進急診室大聲求救,但男童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但保母向警方供稱,池姓男童在家午睡時,因被棉被纏繞,趴在床上窒息昏迷。

男童保母先生黎維城:「本來還有微弱的心跳,他以前睡覺的時候會把棉被纏起來嗎,有時候會

我也睡在旁邊,但可能工作太累沒有發現。」

保母推託是意外,還強調發現時,幫他做人工呼吸,但為何4歲的小孩,悶死前沒有掙扎,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直到下午檢方相驗遺體,男保母才供稱,幫男童蓋棉被,跟他玩遊戲,男童躲入垃圾桶,才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

根據了解,男童的母親才27歲,瞞著家人未婚生子。為了工作賺錢,才將孩子託付給張姓女子照顧。沒想到在兒子生日前四天,他就疑似意外窒息身亡。儘管家屬沒有疑慮,但是一個五歲的正常小孩,被悶住怎麼不會掙扎留下外傷?檢警認為疑點重重,將相驗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59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