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虐童/男童捲涼被悶死? 直擊案發現場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歲男童怎麼會因為睡午覺,被一條涼被活活悶死?因為4歲的男童身高有90幾公分,吸呼不過來應該會掙扎,而且保母說,是因為天氣太熱翻身,所以男童才捲涼被,不小心悶死,但天氣熱不是會踢被而不是緊抓被子嗎?加上男童脖子有疑似勒痕,種種疑點,案情更是不單純。

保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和池姓男童就是住在這間三房二廳的公寓,而這個房間,就是夫妻倆帶著男童睡覺的地方。

TVBS記者周欣怡:「現在我們重回案發現場,當時池姓小男童就睡在這張白色的床墊上,而他的身上就蓋著一條類似的涼被,而保母說這條涼被可能小男童太熱不停的翻身,不曉得怎麼繞的,就繞住他的脖子,讓他窒息死亡。」

男童今年4足歲,和保母6歲的女兒,來個身高比一比,男童大約只到117公分女童的肩膀,身高大約是93公分,這種高度怎麼會被一條小涼被纏住身體,脖子又有疑似勒痕,而且,這個房間沒有冷氣,天氣熱應該會踢掉被子,怎麼反而會緊抓涼被,還環著身體捲成麻花狀。

記者:「爸爸叫他有聲音嗎?」保母家屬:「沒有!」記者:「都沒有?」保母家屬:「那他是怎麼躺的?」記者:「不記得!」記者:「被子是不是還在身上?」保母家屬:「對!還是在。」

8日下午2點,和男童一起午睡的是保母的先生,一睡5個小時,怎麼5個小時都沒有人來看看男童的狀況。

保母家屬:「3、4點他還有在翻,可能天氣熱就翻動,就是很熱嘛,就滾來滾去呀!」

來自單親家庭的男童,母親以每個月2萬元將他托給保母夫妻,一帶一年多,對於這個男童之死,屬直說太奇怪。

保母家屬:「大部分就看電視,不然就是發呆,不擅長跟人講話就這樣子。」

4歲的小生命,無聲無息的猝逝,真相如何,檢警得努拼湊還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552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