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虐童/「蓋桶+包睡袋」 保母涉凌虐遭收押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4歲男童意外悶死,檢方相驗遺體後,案情逆轉,由於男童頸部出現一道明顯勒痕,保母無法狡辯,終於改口說,平時強迫男童,睡在自製的棉布袋內,加上房間悶熱,可能因此窒息,另外男保母只要聽到男童吵鬧,就會要他爬進塑膠桶,保母涉嫌長期虐童。

因為疑似虐待男童,保母遭到檢方收押,並且又再度返回男童悶死的公寓內,帶回相關證物。警方發現,男童平時和保母夫妻同住一個房間,但保母懶惰,又擔心小孩著涼,所以異想天開,用棉布做了一個睡筒。

TVBS記者楊致中:「女保母平時就是用這樣,長170公分的一塊布,在這一頭扎上一個結,然後留下50公分的開口,但是有可能當天勒的太緊,造成這個男童窒息死亡。」

男童頸部有一道明顯勒痕,保母賴不掉,終於鬆口,但法醫發現,男童身上有幾道舊傷痕,懷疑保母夫妻長期施暴,但保母先生供稱,沒有直接打小孩。

TVBS記者楊致中:「小男童如果平常哭鬧不休的話,男保母甚至會要求他進入像這樣大小的桶子裡頭,或是在上面拍打,要求他立刻安靜。」

仔細看,塑膠筒只有100公分長,但男童身高將近110公分,只能頭頂塑膠筒,蹲在裡面的塑膠筒,台北縣新莊4歲男童意外悶死,檢方相驗遺體後,案情逆轉,由於男童頸部出現一道明顯勒痕,保母無法狡辯,終於改口說,平時強迫男童,睡在自製的棉布袋內,加上房間悶熱,可能因此窒息,另外男保母只要聽到男童吵鬧,就會要他爬進塑膠桶,不排除保母可能長期虐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9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