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又一起?女子陳屍 男友失蹤


發佈時間:2006/04/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在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疑似情殺案。一名61年次王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租屋處,全身被棉被包裹,脖子有勒痕,死亡時間已經有4、5天。警方懷疑,死者的同居男友涉嫌重大,不過這名男子已經在12日出境,鎖定這名男性友人,要釐清真相。

圍起封鎖線,這棟民宅二樓,一個星期來都聞到濃濃屍臭味。傍晚房東發現有女子陳屍屋內,趕緊報案。

里長辜鳳琴:「因為這一棟裡面隔了5間,其中一個(房客)下來的時候,他說你們不錯,住了這個重新裝潢,很舒適,然後房客就說,我們現在住進來以後,一個禮拜都聞到有味道。」

警方調查,死者是34歲的王姓女子,全身被棉被包裹住。不過死亡多天,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明顯外傷。

新店分局副分局長蘇俊德:「屍體已經發臭,初步研判,死亡已經有4至5天,不排除有他殺之虞,經過我們初步研判,那個頸部有勒痕。」

死者妹妹前往認屍,看到親人遺體,難過的說不出話。

根據了解,王姓女子平常就和男友住在這間套房當中。不過事發後,男友卻不知去向。

蘇俊德:「男女之間朋友的感情,可能不是很好,當然我們朝著這個方向,來做進一步的偵查。」

是不是情殺,還要再調查。不過這名重要嫌疑人,卻已經在12號悄悄出境。警方已經鎖定,希望他趕緊回國,出面把話給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案#情殺#失蹤#勒死#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