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血染倉庫!家屬:遭殺害棄屍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20日)下午驚傳一件離奇的命案!51歲的林姓女子清晨外出運動後就失去蹤跡,家屬遍尋不著,傍晚時分,隔鄰的小叔發現,她就陳屍在小叔家的倉庫裡,脖子有疑似勒痕,家屬懷疑她是遭人殺害,在現場泣不成聲。

記者:「那你女兒喔?」死者的媽媽當場哭了起來,沒想到,女兒竟然會陳屍在住家隔壁的小叔家倉庫裡,人就夾在這輛已經好幾年沒用的機車與牆壁間的縫隙裡。死者小叔:「摩托車放好幾年了不曾漏油,結果漏很長,漏一整條,一靠近看紅紅的像人的血。」

小叔說,這間倉庫是存放空瓦斯桶的地方,原本上了鎖,下午他開鎖進來,以為久未使用的機車漏油,走近一看,才發現屍體,而陳姓婦人的家屬說,她早上5、6點外出運動後就失蹤了。死者媳婦:「她有精神官能症,還有憂鬱症,可是最近藥物控制得很好。」

家屬說,51歲的死者雖然患有精神疾病,但一直有吃藥控制,不太可能會自殺,由於她的脖子上有一道看來像是勒痕的東西,家屬懷疑,她是遭到殺害。死者媳婦:「她跟我們二叔有起過衝突。」死者媽媽:「他蓋瓦斯行,這間空地他也圍過來。」

家屬說,陳姓婦人去年曾跟發現她屍體的小叔,因為土地問題吵過架,如今竟然陳屍在小叔家倉庫,到底這中間有沒有關連?死者是意外死亡?還是他殺?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