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棒酒瓶虐男童 全身傷痕警不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虐童案,涉嫌對3歲姪孫長期施暴的嬸婆陳金年,向警方供稱是小孩不乖不吃飯,才會憤而用球棒、酒瓶教訓他,最後才造成這場悲劇,警方到他家查看時發現,家裡非常髒亂,還養了5隻狗,從男童脖子的勒痕,警方還懷疑,男童被當狗一樣綁過鐵鍊。

照片裡,這間凌亂不堪的房子,就是受虐的3歲男童的成長環境 也是25歲的嬸婆,施虐的第一現場。

剛踏入大門,就被滿地雜物擋住走道;客廳茶几上,便當盒、飲料罐和沒吃完的食物全混在一起,完全沒整理,楊台上也被雜物擠爆,更誇張的是,嬸婆在家裡養了5隻狗,全部任由牠們在房子裡,隨地大小便。承辦員警:「四處都是狗尿,你想這樣會有多乾淨。」記者:「屋子裡都是狗的大小便啊?」承辦員警:「對啊,都是狗的大小便。」

男童到院時,全身滿佈瘀青,多處撕裂傷,左腳掌大片紅腫,腳指已經發黑,脖子上還有明顯的勒痕,警方懷疑,除了用球棒、酒瓶椅子毆打之外,嬸婆把男童當成狗,用狗鍊勒住他施虐。承辦員警:「我們不知道脖子上的傷痕,是不是狗項圈造成的,但是有很明顯的勒痕。」

男童的嬸婆陳金年也育有一子,因為早產,原本曾打算領養小男童當自己的小孩,之後還是宣告失敗,虐童事件發生後,她的孩子也被社會局安置。記者:「小孩子自己照顧還是?」嬸婆陳金年丈夫:「去問社會局好不好。」記者:「社會局接去了是不是。」

25歲的年輕嬸婆打死了3歲男童,自己被收押要受司法制裁,也使得自己的親生兒子被安置,失去了家庭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618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