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怪客 擄7歲男童棄涼亭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中壢市又出現單車怪客,一名7歲男童前天在住家附近失蹤,昨天在中壢市華勛公園涼亭被人發現,他的左腿瘀青、脖子有勒痕,哭著說被一位騎單車的叔叔載走,警方表示,這已經是第四起單車怪客事件。

這裡就是陳姓男童被棄置的公園涼亭,員警說,男童被人發現時,全身顫抖,左腿瘀青、脖子有勒痕,說是被一位騎單車的怪叔叔載走。

事實上,中壢地區類似案件已經不是第一起,今年4月9日,一名3歲小男童穿著白色T恤在家門口玩耍,這個黑衣男子理個小平頭,騎腳踏車路過,又回頭,東張西望做起伸展操,停了足足8分鐘,眼看四下無人,一把抱走小男童。

民眾:「他一下車一下就抱走,就這樣上車。」記者:「他是騎什麼?還是開什麼車?」民眾:「騎腳踏車。」

小男童沒有掙扎,被男子騎腳踏車載走,小孩被人偷抱走,家屬動員親戚到處找,隔天上午8點半才在隔壁里發現小男童,蹲在路邊哇哇大哭。

聽到又有小孩被擄走,3歲小男童的家屬說,他的孩子雖然平安回來,但是只要壞人一天沒落網,他們就無法安心。

3歲小男童家屬:「最近又有一個,應該是會怕,有小孩的都會害怕。」記者:「會看緊一點?」3歲小男童家屬:「是,會看緊一點。」

警方表示,類似案件在中壢地區已經是第四起,這幾起案件都是帶走小孩幾天後釋放,手法雷同,不過是否都是同一人,動機為何,警方要辦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07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