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劉子銓 結果共36筆

  • 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劉亮佐、趙小僑今(5)日帶著超萌女兒典典寶寶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1歲7個月的典典寶寶在趙小僑帶領下,一起背唐詩,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她先前全身被咬,腫到一個拳頭大,讓劉亮佐氣炸裸身揪凶手。
    2024/03/05 16:21
  • 趙小僑長文吐心聲!曬劉子銓慶生合照 喊「很矛盾」:該放手了

    44歲女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愛情長跑後結婚,成為兒子劉子銓繼母,並育有可愛的女兒「典典寶寶」。即使和劉子銓毫無血緣關係,趙小僑仍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如今更在兒子過21歲生日時,吐露媽媽的心聲,「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2024/01/31 07:40
  •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2024/01/15 22:57
  •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2023/11/02 12:12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可愛爆擊!趙小僑同框超萌愛女 訓練劉子銓成「完美奶爸」

    趙小僑帶著女兒「典典」登上《媽媽寶寶》10月號雜誌封面,母女倆去(2022)年同框拍攝時,典典還是個揣在懷中的嬰兒,如今已滿場飛,趙小僑散發母愛地說:「典典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她比子銓(哥哥)還要古靈精怪,她的想法很明白,也很聰明,是個很難敷衍的寶寶。」
    2023/10/04 17:15
  • 繼子突問「我可以叫妳媽媽嗎?」 趙小僑感動爆哭:好爽好暖

    43歲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2017年嫁給藝人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年(2022)7月終於誕下愛女,而繼子劉子銓雖非趙小僑親生,一家人感情卻非常緊密。最近劉子銓被發現原本一直喊趙小僑為「小僑」,近日卻突然改口喊「媽」,爸爸劉亮佐直呼非常感動,而趙小僑反應也曝光。
    2023/10/02 09:48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 于子育唸咒崩潰「根本是天語」 柯叔元嚇翻:還好不是我

    柯叔元、于子育在靈異恐怖片《化劫》變身台版「華倫夫婦」合體打鬼,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2人首次合作就演夫妻,他們在片場見面第一句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笑稱默契養成從「互相傷害」開始,為營造打鬼家族的好感情,柯叔元會巴兒子黃冠智的頭,于子育則巴他的頭,柯叔元笑說:「我打兒子,老婆打我,就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
    2023/06/07 16:38
  • 劉亮佐帥兒驚傳片場撞鬼跌倒 咬檳榔避邪「吃到嘴巴破皮」

    驚悚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劉亮佐兒子劉子銓是主演之一,與黃冠智、雷嘉汭組成「打怪三人組」,他飾演的「小胖」超怕鬼,不斷纏著廟公柯叔元找解套方式,柯叔元教他咬菁仔(檳榔)避邪,沒想到戲外的他也吃過檳榔,還是被老爸劉亮佐慫恿的,這次為電影吃好幾顆,還吃到嘴巴破皮,被導演讚演得很真實。
    2023/06/01 15:21
  • 曾莞婷為救家人!心急竟亂拜「陰廟」 可怕下場曝光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新片《化劫》,故事改編自​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的禁忌系列,今(19)日正式預告出爐,充滿神秘的宗教民俗跟符咒等元素,劇情講述曾莞婷飾演的王舒雅為了救回早夭的女兒亂拜陰廟,導致可怕的後果,雷嘉汭扮演的姪女王羽凡一心想要把姑姑救回來,與黃冠智跟劉子銓聯手成為青春的「打怪三人組」。 
    2023/05/19 14:13
  • 典典寶寶奶音說嗨!趙小僑緊張大師 劉亮佐笑「菜鳥媽媽」

    趙小僑與劉亮佐求子多年,終於在去年如願生下可愛的典典寶寶,當女兒第一次喊媽媽,趙小僑感動落淚,但她自認是嚴格虎媽,還很容易緊張,帶典典去看了不少醫生,讓劉亮佐也忍不住笑喊「菜鳥媽媽」,不過也因為歷經過長子劉子銓的成長過程,劉亮佐坦言現在對典典疼得更深刻,也更珍惜相處時光。
    2023/05/13 21:54
  •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
    2023/04/22 18:47
  • 寵兒無極限!趙小僑霸氣「送套房」 劉子銓嗨收生日禮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艱辛的求子之路,去(2022)年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笑喊「終於多了一個妹妹」。日前為慶祝劉子銓20歲生日,趙小僑一家前往花蓮旅遊,更驚喜送上一份大禮「自己住獨立套房」,讓劉子銓忍不住興奮直呼「噢耶」。
    2023/02/24 17:32
  • 女兒太可愛!趙小僑動念想拚第二胎 劉亮佐不捨妻受再受苦

    知名演員劉亮佐不只能演、能導、能編,他創辦「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今(18)日也舉辦第六屆發表會,而劉亮佐妻子趙小僑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改由兒子劉子銓、女兒「典典寶寶」一同參加,現場氣氛溫馨可愛。劉亮佐也透露趙小僑有考慮拚第二胎,但他還是捨不得愛妻受苦。
    2023/01/18 22:28
  • 親睹路人這幕!趙小僑喊「溫柔跟女兒說話」 過來人全笑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求子之路艱難,萬幸終於在今(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經,今(10)日趙小僑分享路上母子的互動,有感而發承諾「以後一樣要用很溫柔的語氣跟我的女兒說話」。殊不知,不少過來人都狂笑直呼,「一定會破功」。
    2022/12/10 15:48
  • 劉子銓「妹控」上身..顧到睡著 趙小僑見狀吐這句笑翻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辛苦的求子之路,終於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19歲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終於多了一個妹妹」。然而,最近演藝事業越走越順的劉子銓,趁著空檔也會幫忙照顧典典,最近他PO出自己不小心顧到睡著的照片,讓趙小僑看完後直呼「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2022/10/28 09:41
  • 黃姵嘉演活憂鬱症患者 與侯彥西婚姻遭「小三介入」

    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短篇小說《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特別邀請台灣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23)日曝光第二波單元卡司,分別是樓一安執導的《平交道》由黃姵嘉、侯彥西及林思廷演出;邱柏昶執導的《CORPSE,GO!》由張寗、張懷秋演出;郭涵涓執導的《置物櫃少女》由喬湲媛、劉子銓主演,張睿家特別演出。
    2022/09/23 17:23
  • 趙小僑攜愛女返家婆婆淚崩!劉子銓「寵妹模式」狂聞貼臉

      
    2022/08/29 16:50
  • 典典寶寶回家了!趙小僑發文感動上萬人 劉子銓隔39天終於抱到妹妹

    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升格當媽後經常分享育兒生活,熬過艱辛的求子過程,讓大批網友替她開心,近日母女從月子中心返家,劉子銓隔了39天終於見到想念已久的妹妹,趙小僑曬出3人合照,感動說:「終於回到家,湊成我的『好』字。」
    2022/08/13 16:50
  • 劉子銓成「妹控」下18歲禁愛令 警告未來男友:他死定了

    聶雲、劉子銓、藍紫綾、蔡松廷今(3)日出席外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夢幻愛程》記者會,剛升格哥哥的劉子銓談到妹妹「典典」滿是疼愛,先是大讚妹妹超漂亮,甚至一談到妹妹之後交男友就無法接受,不過他直言妹妹個性若像到爸媽劉亮佐、趙小僑應該「不好搞」,因為兩人個性比較急。
    2022/08/03 20:36
  • 女兒出生驚見巧合!劉亮佐曝19年前事件:生命充滿有趣

    女星趙小僑與藝人劉亮佐結婚6年,在經過辛苦的備孕過程後,終於在今(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隨著「前世情人」的誕生,劉亮佐也變成女兒傻瓜,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23日他再PO出與女兒的合影,赫然發現與19年前大兒子劉子銓的出生有著有趣巧合。
    2022/07/24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