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典典寶寶回家了!趙小僑發文感動上萬人 劉子銓隔39天終於抱到妹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51
趙小僑一家四口團聚。(圖/翻攝自趙小橋、劉子銓臉書)
趙小僑一家四口團聚。(圖/翻攝自趙小橋、劉子銓臉書)

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升格當媽後經常分享育兒生活,熬過艱辛的求子過程,讓大批網友替她開心,近日母女從月子中心返家,劉子銓隔了39天終於見到想念已久的妹妹,趙小僑曬出3人合照,感動說:「終於回到家,湊成我的『好』字。」

更多新聞: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劉子銓(右)開心抱著妹妹。(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劉亮佐愛女「典典寶寶」在日前滿月,一家四口在家中團聚,兒子劉子銓自妹妹出生以來,僅隔著玻璃窗見過一面,其他時間都靠著視訊探視妹妹,相隔1個多月兄妹終於相見,趙小僑今(13)日曬出與兒子劉子銓和女兒「典典」的合照,開心表示:「終於回到家,湊成我的『好』字。」發文1小時就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都相當祝福趙小僑。

更多新聞: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劉子銓升格當哥哥。(圖/華文音樂劇提供)
 
照片中劉子銓小心翼翼的抱著妹妹,不忘用手護住妹妹的頭部,趙小僑也開心還抱兩人,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笑容,畫面超級溫馨!事實上,劉子銓一直想要有妹妹,趙小僑也算是為他圓夢,先前他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以後是否會管制妹妹的交友狀況?劉子銓崩潰表示:「瘋了!他(男友)死定了!」還規定妹妹18歲才能交男友,已經成為「妹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小僑#劉亮佐#劉子銓#典典寶寶#團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67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