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消失了嚇哭!趙小僑揭「恐怖夢境」 媽媽們秒懂超有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09:28
趙小僑做了一個與寶寶有關的惡夢。(圖/翻攝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做了一個與寶寶有關的惡夢。(圖/翻攝趙小僑臉書)

求子多年的女星趙小僑,終於在今(2022)年7月初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近來透露做了一個與寶寶有關的惡夢,當場放聲大哭。PO文曝光,掀起粉絲熱議,過來人也給予建議。

更多新聞:林志穎一首歌吐心境! 林志鑫「44歲生日願望曝」網打氣

 

趙小僑29日在臉書分享一個夢境,夢中的寶寶小小的身軀突然變得成熟,靈活地從床上爬下來,然後咿咿呀呀向她述說許多外星語,一夕間長大。夢裡頭,典典寶寶某天在沙發上睡著,親戚不小心坐到她身上,但沒有反應,突然不知道為何身體全濕,趙小僑只好急忙將她抱回家沖洗換上新的衣服。

趙小僑做了一個與寶寶有關的惡夢。(圖/翻攝趙小僑臉書)

更多新聞:不藏了!孫藝真挺孕肚照曝 95萬人搶看激讚:最美孕婦

 
趙小僑透露,自己將女兒和一些花放在一起,有如花束般包裝,打開花束,準備將寶寶抱出來清洗時,「她開始漸漸漸漸地縮小,然後在我手裡面消失了」讓她當場放聲大哭。此時,趙小僑被嬰兒室打來告知寶寶喝奶時間已到的電話給吵醒,忍不住想向粉絲分享這段惡夢,感嘆「我最近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太焦慮了?」

更多新聞:金剛才離台!解放比基尼爆「男友視角」 小嫻吐實全說了

趙小僑7月初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圖/翻攝趙小僑臉書)

更多新聞:季風環流挾雨彈「炸6天」!這天起放晴 颱風對台影響曝

貼文曝光後,過來人紛紛認同表示,「新手媽媽都會這樣,既期待孩子成長,又害怕孩子受傷」、「當媽的真的很容易做這種嚇自己的夢!我最近也是!」、「真的只要是當媽媽都會這樣!太過於擔心孩子!我之前也夢到孩子被抱走!嚇死我了」、「新手媽媽都是如此的,即使生了二寶,擔心也不會因此而停止」並建議她放鬆心情,做一些快樂的事,上手後就會越來越踏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趙小僑女兒#趙小僑臉書#趙小僑惡夢#趙小僑典典寶寶#典典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