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到垃圾 結果共205筆

  • 清潔隊員難做!男踹車叫囂 桃園市府提告

    過年到,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量本來就大,但桃園有民眾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垃圾車,竟然直接踹打資源回收車,甚至疑似還對著清潔隊員叫囂,現在桃園市府決定不姑息,對這位民眾提告。
    2024/02/06 14:47
  • 除夕禁忌犯了衰整年!10大除夕禁忌、習俗由來一次看懂

    2024除夕日在2月9日,除夕夜除了圍爐、守歲等習俗外,還要注意10大除夕禁忌千萬別踩!為什麼不能在除夕洗澡洗衣服、到垃圾?《TVBS新聞網》統整出除夕禁忌、習俗懶人包,讓您承接好運旺整年!
    2024/02/05 11:05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你的玩具淹沒地球! 塑膠廢棄物碳排大戶

    我們每一個人小時候都曾經有心愛的玩具,但這些玩具可能早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根據統計平均玩具被使用的壽命只有六個月,其中有八成最後就是進到垃圾掩埋場、焚化爐或者是海洋,光是台灣每年就製造數百公噸的塑膠玩具廢棄物,這些玩具只能成為垃圾嗎?
    2023/12/10 21:09
  •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2023/12/07 23:29
  • 沒看到?無照婦左轉「未讓直行垃圾車」遭撞亡

    宜蘭市女中路一段附近,2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7歲婦人無照上路,遭到垃圾車嚴重追撞,清潔員一轉頭,發現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趕快報警。事後警方針對雙方駕駛人進行酒測,確定都沒有喝酒上路問題。
    2023/10/24 12:44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太晚出來倒?車不停? 台中男沒追到垃圾車大罵

    台中有民眾,疑似太晚出來倒垃圾,結果在垃圾車後面追,沒追到車,乾脆把垃圾當球丟,掉地上後又破口大罵,影片一出引來正反評論。
    2023/09/16 19:15
  • 史上最慘得主!大樂透中「頭獎1億」1原因無法領 還倒賠200萬

    退休夢1秒親手毀掉!一名幸運兒購買大樂透爽中頭獎1億元,怎料被外籍移工當成「垃圾」傻傻丟掉,嚇得他緊急殺到垃圾場開挖。
    2023/09/16 10:10
  • 爽中1億「卻找嘸彩券」!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

    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不料卻找不到「彩券本人」,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槓龜」。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
    2023/09/14 16:07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桃園男不滿沒幫忙丟垃圾!「三字經」辱罵 清潔隊員怒提告

    桃園日前有名男子丟垃圾時,因清潔隊員請他自行將垃圾丟到垃圾車,沒想到竟被辱罵三字經,讓他備感羞辱,對此,環保局嚴正表示,不容民眾踐踏清潔隊員尊嚴,並將依法捍衛公權力。
    2023/08/18 10:28
  • 日本提高環保意識 垃圾袋漲價.可燃物改名

    全球經濟嚴重疲軟,生活開銷壓力大,日本6月核心通膨率再升高,年增3.3%,是連15個月超過國家2%的目標。日本民眾日子難過,就連丟垃圾也得斤斤計較。為達到垃圾減量與有效回收,不少地方政府調漲垃圾袋售價,以價制量。另有行政單位替可燃垃圾改名,稱為「不得不燒的垃圾」,企圖引發話題,喚醒環保意識。
    2023/07/21 19:55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比自己洗還乾淨!循環杯清潔消毒流程大公開 全台導入估年省上億紙杯量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餐飲業者導入循環杯,也就是鼓勵消費者不用紙杯、租借可再利用的循環杯,做到垃圾減量,對環境更友善。近期又有8家知名便利商店、餐飲等業者組成「循環杯大聯盟」,目標年底前建立700個「甲地借、乙地還」的免費據點,希望有效帶動使用率。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桃園這家、專門為循環杯打造的清洗消毒廠,業者把半導體業清洗晶圓的作法帶進產線、做到100%「水不落地」,從清洗、滅菌到檢測絲毫不馬虎,簡直比自己在家裡洗的杯子還要乾淨。
    2023/05/01 23:09
  • 手機狂跳1通知!怪符號要「點擊修復」 內行搖頭:別點

    手機通知不要亂點!有民眾手機常跳出一則通知,要他「點擊修復」,因為怕中毒不敢點,也不知為何會有這種通知。對此,鄉民們就分析,應是裝到垃圾APP或瀏覽器了,並只要簡單步驟就能解決。
    2023/04/30 12:13
  • 危機!綠島垃圾爆量 環保局:五月轉運清理

    離島垃圾危機,是不是有解了?台東的綠島跟蘭嶼垃圾量爆滿,尤其在綠島上可以看到垃圾掩埋場裡的垃圾,幾乎要溢出來,議員表示希望能加速處理,縣府則先代墊1400多萬元,減緩爆滿的垃圾,另外綠島跟蘭嶼的垃圾轉運工程已經發包,預計5月開始,陸續將垃圾送回台灣本島處理。
    2023/04/15 19:35
  • 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台灣民眾黨昨(31)日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上傳了黨主席柯文哲27日的演講片段,其中提到民進黨在2016年大選後,達到政治目的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而他今(1)日南下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此問題,也不滿反問記者「不是嗎?」更再次砲轟民進黨「選完就把我丟到垃圾桶」。
    2023/04/01 15:47
  • 秋機仔咧?尋手機定位 笑歪:手機幾乎跑遍瑞芳區

    民眾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十次有九次總是急急忙忙,拎著大包小包垃圾,往門外衝。瑞芳有位民眾,20日晚餐前,也是一如往常丟垃圾,然後帶著微喘。回家洗手準備吃飯。這位民眾也一如往常,開飯前要滑一下手機,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手機到底跑哪去了?
    2023/02/22 13:00
  • 金門廢棄物倉儲貯存廠完工 邁向垃圾零廢棄

    金門縣環保局今天舉行廢棄物倉儲貯存廠完工儀式,短期可解決廢棄物堆置問題,長期可作為產製固體再生燃料場域,逐步完成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目的,達到垃圾循環再利用。
    2022/12/07 22:04
  • 陸嚴格清零引民怨 估明年兩會後才鬆綁防疫

    大陸持續嚴格的疫情清零措施,近期網路上出現防疫人員將民眾購買的白米、雞蛋以防疫為由銷毀,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黑龍江單日新增136例確診,包括哈爾濱、黑河與佳木斯市都採取封控措施,日前網路上出現當地防疫人員以外來物資有傳播病毒風險為由,將市民購買的完好白米與雞蛋丟到垃圾桶,全部進行銷毀的影片。防疫人員將畫面錄影上傳是為了提醒民眾防疫,但網路輿論直接炸鍋,有人質疑,疫情都經過3年了,又不是剛爆發,為何沒有一套完善的處理方法。也有人抨擊,過度強調動態清零,好像忘記確診不一定會死亡,但沒飯吃一定會餓死。」
    2022/09/28 14:51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8萬7」丟垃圾桶! 超商店員「A走營收」遭訴

    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店長清點時發現少了8萬7千元,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員工,才上班第4天,就把收銀機的錢,偷偷放進紙袋丟到垃圾桶,等倒垃圾時,再把紙袋拿出來,占為己有。
    2022/07/2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