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機仔咧?尋手機定位 笑歪:手機幾乎跑遍瑞芳區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3:00
手機當垃圾丟,民眾定位尋回。
手機當垃圾丟,民眾定位尋回。

 
民眾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十次有九次總是急急忙忙,拎著大包小包垃圾,往門外衝。瑞芳有位民眾,20日晚餐前,也是一如往常丟垃圾,然後帶著微喘。回家洗手準備吃飯。這位民眾也一如往常,開飯前要滑一下手機,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手機到底跑哪去了?

民眾遍尋不找手機,打開定位才發現,手機跟著了圾車,走遍大街小巷。

 
  一時急中生智,在兒子的協助下,打開手機定位,才發現收機就跟垃圾車的路線,一路到了資源回收場。這位民眾回想,應該是先前丟垃圾時,一起把手機扔進垃圾車了,跑了大半個瑞芳區,最後定位停在八分寮資源回收場。
民眾誤丟垃圾車或是資源回收車時,第一時間馬上撥打電話給清潔隊,有助尋回。

民眾立刻請里長聯絡清潔隊。隔日一早清潔隊林志忠班長,便邀集民眾一同前往資收場,一群人在成堆的資收物中翻找,最後總算找到手機,感覺非常幸運,也笑得挺尷尬!

  幸好民眾的手機當時還有66%的電力,還能靠定位尋回,清潔隊也呼籲大家別為了省電把定位關起來,並且建議可以分享位置給親友,這樣手機遺失,只要還有電,就很容易找回。環保局也提醒,不論是倒垃圾或是預約大型家具清運時,務必仔細檢查,確認有無被遺忘的現金、金飾等貴重物品遺落其中,而第一時間發現有物品誤丟到垃圾車或是資源回收車時,也請馬上撥打電話給所在區域的清潔隊,隊員們會立刻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車#資源回收#手機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