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0筆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李善均過世22天「田慧振現狀曝光」 2跡象網喊心疼:希望她幸福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0月捲入涉毒案,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12月27日就不堪壓力而選擇走上絕路。然而本事件最讓人難過的還有他的演員妻子田慧振,尤其李善均出殯當天,田慧振淚崩的模樣令人心碎。所屬公司昨(18)天公開一張田慧振的照片,坐在地上綁鞋帶似乎別有深意。
    2024/01/19 12:15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影音/李善均出殯眾星淚別 遺孀田慧振捂臉痛哭

     
    2023/12/30 10:52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遺書留「沒其他辦法了」 2.4億違約金逼李善均走絕路

    南韓影帝李善均,預計明天(29日)中午出殯。這兩天不少明星前往靈堂弔唁,還包括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另外曾指控李善均吸毒的A女,也首度現身出庭。吸毒疑雲爆發後,南韓媒體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加上鉅額的違約金,都是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12/28 21:59
  • 李善均出殯時間更動改29日中午舉行 公司曝多位YTR擅闖靈堂

    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電影《寄生上流》的導演也都在下午現身靈堂;同時李善均的出殯時間也從29日半夜更改到中午11點,但經紀公司今天就發生聲明,說有多位YouTuber硬闖靈堂,讓他們感到相當心痛。
    2023/12/28 19:29
  •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2023/12/28 15:41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遺書曝光!致歉妻子、家人喊話「請忘記我」

    韓星李善均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享年48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29號出殯,警方公布部分遺書內容,李善均向家人和妻子道歉之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以這個方式記住我,喊話要大家忘記他。
    2023/12/27 21:07
  • 李善均輕生享年48歲 經紀公司證實「預計29日低調出殯」

    韓星李善均今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而經紀公司也證實死訊,並表示預計29日會讓家屬和同事陪同,低調在首爾大學醫院出殯,禁止外部人員進入。
    2023/12/27 19:03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李善均29日出殯「田慧振任喪主」 大學同窗不捨發聲:他很善良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陳屍車內,享年48歲,此事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悲訊後,一位曾為李善均大學同學的網友也不禁上網發文,抒發心境,也透露李善均的真實為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批評、好奇心徒增傷害,能好好送走李善均最後一程。
    2023/12/27 15:51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26歲女星遭捅8刀慘死! 弟悲慟公布訃聞:下輩子再做妳弟弟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遭男粉絲狂捅8刀慘死,震驚社會,也令家人陷入悲痛與錯愕,許佳玲的弟弟許偉祥透露,家人完全不知道許佳玲有個這樣的中年粉絲,甚至在追求她,因此突然被傷害身亡,感到非常錯愕,據悉,家人安排許佳玲於21日上午出殯,遺體將停柩靈堂,供親友瞻仰遺容。弟弟也悲痛寫下:「大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再做你的弟弟。」
    2023/12/20 11:19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