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0筆

  • 24歲韓星李智漢1號出殯 林秀香悲:本來要拍整天戲

    南韓首爾梨泰院事件,24歲演員李智漢罹難,家屬選在今天(1日)下午出殯。對於李智漢發生憾事,就有網友PO文,目擊者表示看到李智漢當時先救了一名女孩,反倒讓自己受困!同劇演員林秀香,發文哀悼表達不捨。
    2022/11/01 20:01
  • 命喪梨泰院!24歲韓星「救出小女孩慘遇難」今出殯父哭到昏厥

    南韓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釀155人死亡、152人受傷慘劇,罹難者當中也包括曾經參加知名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24歲偶像李智漢。然而現在傳出,李智漢當天其實是為了解救受困的小女孩才遇難,為此,被救家屬還對李智漢家屬表達歉意與謝意。
    2022/11/01 10:35
  • 安倍國葬反對聲中舉行 岸田「弔唁外交」大打折扣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這場國葬在舉行之前,反對聲浪極高。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決定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可說是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就任後所犯罪大失誤。安倍生前與岸田在自民黨內實踐前首相大平正芳設計的『橢圓理論』,當自民黨內有想推行的政策,經過最大派閥領袖安倍協調後,岸田由行政角度出發負責實踐。原先在岸田執政的『黃金三年』中,他身為黨內第4大派閥的領袖,話語權遠低於安倍,因此這將是維持自民黨政權統治最好的方式。然而當安倍意外中彈身亡後,原先穩定的雙圓心橢圓政策,內縮為一個圓心,也就是所有黨政事物一時間都集中在岸田身上,突如其來的壓力,使岸田不得不盡快樹立『安倍接班人』的形象,尤其7月12日安倍出殯時,當時的送葬人潮讓岸田很肯定地認為,若為安倍舉行國葬,肯定能明確宣示他在黨內及國民心中的地位。」
    2022/09/27 16:04
  • 兒駕BMW自撞2死!父疑2原因「暴衝」釀禍:他技術不錯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BMW跑車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座的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後車內時速表停在140多、接近150,當下車速疑似過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而林男父親今(13)日下午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兒子平時開車技術不錯,懷疑是車輛暴衝加上天雨路滑所致。
    2022/09/13 12:03
  • 王瞳步出殯儀館「憔悴需人攙扶」 經紀公司悲慟:協助艾成家屬入境

    男星艾成在今(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艾成愛妻王瞳原本在宜蘭拍戲,也緊急趕回蘆洲處理老公後事,先赴警局做完筆錄後,再趕往新北市立殯儀館相驗,而步出殯儀館相驗室時,王瞳兩眼空洞,神情十分憔悴,看似非常疲憊,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也出面說明目前狀況,並透露王瞳目前「非常的虛脫」。
    2022/08/17 18:14
  • 安倍夫人捧骨灰回家宅 火化前臉頰貼棺道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出殯,晚間最新消息,他的遺體下午火化後,夫人安倍昭惠捧著他的骨灰,先回到東京增上寺,作頭七法會,隨後帶著骨灰回家。今天葬禮結束後,安倍的靈車繞行東京,安倍夫人全程陪送,遺體送上靈車前,她還用臉頰靠著棺木好幾分鐘,和丈夫最後道別,場面令人動容。
    2022/07/12 22:01
  • 安倍遺孀深情貼臉告別丈夫 悲傷曝心境:彷彿還在夢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以喪主身分主持安倍喪禮,談到安倍離世事發突然,彷彿還在夢中;昭惠在出殯前也向安倍靈柩獻花,並跟安倍臉貼臉約數分鐘深情惜別。
    2022/07/12 20:39
  • 安倍葬禮上 麻生太郎發表悼詞 遺孀「貼臉安倍」引熱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今(12)日午間於東京港區增上寺舉辦葬禮,終年67歲。出席葬禮者透露,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宣讀悼詞。出殯前,出席者也看到遺孀昭惠夫人和安倍臉貼臉,似乎不捨他的離去。
    2022/07/12 18:07
  • 圖輯/安倍最後政治巡禮!靈車出殯繞行 眾人含淚道別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葬禮在今(12)日午後結束,載著安倍的靈車於日本時間下午2時37分(台灣時間1時37分)左右從增上寺出發,繞行自民黨總部、首相官邸及國會議事堂後才送火葬,為安倍進行最後一場政治巡禮。妻子昭惠手持牌位坐在車內,已經紅了眼眶;沿途盡是等候的民眾,有的人雙手合十追悼,有的人則不時用手帕擦拭眼淚,現場瀰漫著莊嚴與悲傷,大家都趕來送安倍最後一程。
    2022/07/12 17:25
  • 安倍靈車出殯、妻沉痛捧牌位 沿途大批民眾目送最後一程

    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遭槍擊遇害,今(12)日於東京增上寺舉辦葬禮,一整個上午到中午的時間,會場排滿前來悼念、獻花的民眾,人龍一路從增上寺綿延到芝公園。而安倍葬禮就在剛剛已經結束,妻子昭惠手持牌位坐在靈車內,車子從增上寺出發前往殯儀館,沿途也站滿許多人,都來目送安倍的最後一程。
    2022/07/12 14:47
  • 錯過奶奶出殯! 她怨「男友害的」慘被罵爆:真是巨嬰

    這能怨人嗎?一名女網友的奶奶過世,她告知男友頭七跟出殯的時間,請對方載她回南部,沒想到男友接連失約,害她錯過儀式,氣得發文公審。不過網友看完她的陳述,風向一面倒痛批真是「奇葩女友」。
    2022/07/03 15:51
  • 爺爺癌逝2天後抽中瑪莎拉蒂 孫鼻酸:他送我最後的大禮

    感謝爺爺!一名男子先前看到超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汽車模型,他隨即預購2款並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爺爺因病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男子竟然接到來電通知,自己抽到中最大獎,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讓他當場淚崩,不斷直呼,「我相信這是我爺爺送給我的最後大禮」。  
    2022/06/01 18:08
  • 90億家產由她打理!郭富城29年經紀人喪父 「親自扶靈」送最後一程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其經紀人「小美」梁美薇自1993年合作至今,兩人情感深厚,小美父親梁桂榮上(4)月26日病逝,享壽百齡,郭富城日前帶著妻子方媛和兩個女兒現身告別式,出殯時更是親自幫忙扶靈,雙方如同家人的情感另外界動容。
    2022/05/28 12:18
  • 《半島》記者喪禮爆以巴警民衝突!抬棺人遭毆靈柩險墜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自今年3月以來不斷升溫,《半島電視台》知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籍女記者席琳.阿克萊(Shireen Abu Aqleh)11日於巴勒斯坦北部的傑寧市進行報導時,疑似遭到以軍開槍擊中臉部,不幸喪命。不料14日在阿克萊的喪禮上,大票以色列警方竟不斷追打當時正扛著阿克萊靈柩的出殯隊伍,還差點讓整個靈柩摔在地上。誇張行徑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起畫面讓人「深感不安」。
    2022/05/14 15:10
  • 出生就遭媽拋棄 男在母親節前夕「被告遺棄」:她憑啥?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一出生就遭母親拋棄,從小就是由父親撫養長大,沒想到前幾天在母親節前夕突然收到法院傳票,生母竟然控告他遺棄。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檢察官從暗示到明講,他可能還是得承擔扶養母親和背負遺棄的刑事責任,讓男子崩潰地問「怎麼辦?」
    2022/05/10 16:33
  • 資深男星驚傳醫院過世!愛女悲慟揭噩耗「爸爸與世長辭」

    18就進入演藝圈的香港資深演員梁雄(本名梁富雄),曾拍過逾百部影視作品,多半演出甘草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前年(2020)還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拍攝個人簡介短片的他,驚傳已於前日(11日)於香港廣華醫院過世,梁雄女兒悲痛證實噩耗,「他離世時所有家人都在旁,很安詳!」至於出殯日期仍未定。
    2022/04/13 08:03
  • 香港每天兩百人離世 停屍間爆滿部分未辦告別式直送火葬場

    香港疫情失控單日死亡個案屢創新高,每百萬人口中就有約38.5宗死亡個案,成為全球最多,這個數字比美國及英國在去年疫情高峰時期來得嚇人。殯葬業者表示,已經快難以負荷,由於每日增至逾200人離世,但全港殯儀館禮堂僅121個,現在喪禮至少得排到4月中以後,近期每天更有近百遺體沒辦出殯儀式,直送火葬場火化。
    2022/03/11 16:23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員工請喪假 老闆只准出殯1天:是外公又不是阿公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外公過世,她依照勞基法向公司請6天喪假,不料老闆說「是外公又不是阿公」,只准出殯當天請一天假,讓女網友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22/02/17 17:11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 只因賴清德不來公祭!林秉樞在母靈堂前暴怒 扯髮逼高嘉瑜下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居然不只在飯店,原來在林秉樞母親11/24出殯當天,高嘉瑜也曾在靈堂遭當眾辱罵、逼下跪、扯頭髮,原因竟是副總統賴清德沒安排要出席公祭。林秉樞暴怒失控,對此高嘉瑜也已委任律師對林秉樞提告強制罪。
    2021/12/08 19:11
  • 資深男星「暈倒病逝」享壽74歲 骨灰將照遺願撒大海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在演藝圈貢獻50多年,深受後輩尊敬。然而,他日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醫仍於前天(20日)上午因糖尿病併發症逝世,享壽74歲,曾合作過的演員謝佳見亦表達錯愕及懷念。葉清方於今(22)日上午出殯,家屬將照其生前遺願,火化後把骨灰撒入大海。
    2021/11/22 19:11
  • 父出殯!男急發文尋「失蹤20年親姊」 警1小時幫找到

    基隆一名男子的父親日前過世,8日即將出殯,無奈親姊姊已經離家失聯20年,男子因此急忙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協尋,讓姊姊能回家送父親最後一程。沒想到,貼文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員警回應已找到人,讓網友不禁直呼「好厲害」。
    2021/11/03 13:16
  • 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隨後火化,將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對此,名嘴陳國元曝光恐怖巧合,直言其實有2個契機「龍劭華不會死」。
    2021/09/23 14:27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