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1筆

  • 馬拉度納出殯! 「總統規格」上萬人夾道送別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驟逝,阿根廷舉國哀悼,目前馬拉度納的靈柩,已經移送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準備和他的父母安葬在一起,只是稍早在阿根廷總統府外舉行的告別式,上萬球迷大排長龍等候,想送心中的民族英雄最後一程,卻因為不耐久候,和警方大打出手,引爆衝突。
    2020/11/27 11:08
  • 參加老人出殯 「3兒2媳婦」同日身亡!恐怖現場曝

    中國大陸福建日前發生一起翻車悲劇,當天一名老人出殯,許多賓客及親友為參加儀式,共乘一輛中巴往返,沒想到卻碰上死亡車禍,老人的3位兒子和2位媳婦當場撒手人寰,整個家族陷入愁雲慘霧中。
    2020/11/16 15:10
  • 靈車撒過路錢求「路順」 長輩自製吸幣神器冒險狂撿

    大陸的傳統習俗中,喪家若是出殯經過的地方,沿途通常都要丟銅板當做是「買路錢」,讓往生者在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路上可以順利些。最近河南出現令人驚訝的一幕,一群長者聚在路口等待,見到有靈車經過,隨即蜂擁而上,只為了要撿拾路上的買路錢,不過這樣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0/11/03 14:18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給所有藝人朋友、粉絲弔唁,而經紀人也代為出面,說唱片公司打算在10月6日,幫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至於詳細的出殯時間,就不對外公布,希望留給身邊至親的家人。
    2020/09/21 22:34
  • 快訊/黃鴻升10月6日辦追思音樂會 出殯不對外公布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剛剛經紀人也代為出面,三度鞠躬替小鬼向大家道謝,表示唱片公司將在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辦追思音樂會,詳細的時間周三會公布,至於告別式就留給家人跟朋友,不對外公布。
    2020/09/21 19:12
  • 兄過世…媳欲回娘家奔喪!婆婆狂擋:只能待夫家伺候

    為何連奔喪都要分?一名女子在哥哥過世後想回娘家奔喪,卻遭婆婆百般阻擾,被要求「只能待在夫家」,甚至規定只能出殯那天回去祭拜,其餘時候只能乖乖待在婆家伺候,讓媳婦既落寞又委屈。
    2020/09/09 16:43
  • 「你不是一個人」 豆漿店暖男受助學弟送行

    三天前,彰化員林豆漿店瓦斯外洩引發火災,意外喪命的巫姓男子今天出殯,12年前,他半工半讀,還捐出薪水幫助學弟,學弟找他多年沒聯繫上,沒想到再見面就是送別,他長跪拜別,難過痛哭。
    2020/08/30 14:15
  • 夜嗨3次!69歲恬娃「認愛小20歲男友」羞曝1事

    69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去年放話要拍全裸寫真,稱將把版稅全數捐出贊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選2020總統,結果被郭董拒絕「先不要」聲名大噪。常將藝人照片P圖、蹭藝人出殯的她,近日受訪時驚曝新戀情,認愛小20歲男友,甚至羞曝性事。
    2020/08/19 13:51
  • 羅霈穎遺產稅逾6千萬 贈房前大嫂遺願難了

    羅霈穎出殯後,遺產分配也成為關注焦點。據了解,羅霈穎的上海3間房子以及台灣1間,市值4億台幣,遺產稅超過6千萬。而她生前多次表示想把上海其中一間房送給前大嫂,但現在依法來看,恐怕要看羅霈穎家人是否願意割愛,才能完成羅霈穎遺願。
    2020/08/16 13:28
  • 羅霈穎火化!好姊妹淚崩 與父長眠桃園

    藝人羅霈穎今天(15日)告別式和出殯,好姊妹于美人、MAKIYO、王彩樺、李翊君、邱瓈寬都來送她最後一程。在二殯火化時,好朋友們大淚崩,哭紅了雙眼。之後羅霈穎骨灰送往桃園,與羅爸爸,一同長眠在桃園大溪永福金寶塔。
    2020/08/15 19:58
  • 挑在出殯這天!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卻有民眾到北賓追悼處,朝李登輝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這個人就是去年才因為不滿文化部「去蔣化」,憤而朝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21:18
  • 賭王三房兒疑婚外情 何猷啟約會20歲學生妹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這個月10日才出殯,隔天三房的兒子何猷啟就被香港媒體捕捉,和一名長髮女子約會,似乎外遇出軌,何猷啟和大陸太太齊嬌才結婚兩年,育有兩個女兒,但現在婚姻狀況似乎亮紅燈,針對這件事情何猷啟沒有回應。
    2020/07/26 14:04
  • 嬤過世她請喪假遭酸 「領薪水+遺產超爽」逼請客

    面對親人離世,往往令人相當痛苦。一名女子的阿嬤過世,為了送阿嬤出殯,於是跟公司請喪假,沒想到卻有男同事狂酸「欸妳超爽!不用上班還有支薪」,當她表示自己也不想請這種假,男同事還說「妳請了我找人揍妳!」更表示她可以分遺產,以後是有錢人了,隨後自顧自地拿起電話訂披薩要她請客。
    2020/07/20 10:33
  • 首爾市長出殯後出面控訴 女秘書:遭性騷四年

    首爾市長「朴元淳」在今天出殯,不過超過56萬人連署,反對為這位涉及性騷案的市長,舉行隆重的「市葬」,市長前女秘書的委任律師,在葬禮一結束,立刻召開記者會,詳述性騷指控,被害女秘書宣稱,遭到市長騷擾長達四年,還在辦公室遭強吻擁抱,媒體先前報導的不雅照,也是事實。
    2020/07/13 19:36
  • 又瘦了! 林青霞黑衣致意賭王何鴻燊喪禮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年5月病逝,享耆壽98歲,昨(10日)下午1點半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出殯儀式,65歲大美人林青霞久違現身,與好友施南生特地來送何鴻燊最後一程,約莫待了半小時後才離去。
    2020/07/11 13:02
  • 賭王何鴻燊出殯 林鄭月娥、董建華扶靈柩

    澳門何鴻燊喪禮今天(10日)大殮出殯,現場不但冠蓋雲集,而且為他扶棺的人之中,有前後任香港前特首董建華、林鄭月娥跟澳門前特首何厚鏵,董建華更在致詞中讚揚,白手起家的何鴻燊,對於澳門回歸,有重要貢獻。
    2020/07/10 19:16
  • 賭王公祭 港澳政商、謝賢、狄波拉現身悼念

    澳門賭王何鴻燊今天(9日)下午兩點舉辦公祭,港澳政商名人都到靈堂致意,包括政協委員孫霍啟剛和太太郭晶晶,港星謝賢和狄波拉也現身靈堂,送何鴻燊最後一程,而賭王將在明天(10日)出殯。
    2020/07/09 19:59
  • 賭王未出殯就現身樂園! 何猷君挨批不尊重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將在7/9舉行,四房兒子何猷君守孝期卻被拍到帶老婆上遊樂園玩,引來外界批評不尊重,而他的姊姊何超盈去年帶球嫁,但老公不滿領證結婚最低年齡,因此只舉辦儀式,不過訃聞曝光後,兩人終於正式成為夫妻;而操持父親後事二房長女何超瓊,如今被看好接班父親事業。
    2020/07/01 11:38
  • 邊境紛爭爆「反中潮」 印度群眾燒毀五星旗

    中印的邊境衝突,不只造成20名印度士兵死亡,現在更激起印度全民「反中」的怒火,民眾把中國大陸的國旗,抬在肩上像是要出殯,最後還點燃五星旗,丟進河裡,印度官方更傳出,要祭出經濟制裁,停止採購大陸設備,甚至計畫對大陸的300項產品課徵關稅。
    2020/06/19 13:36
  • 28歲男星驟逝死因不詳 生前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曾來台徵選過團員的韓國知名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今(17)日驚傳成員YOHAN(金正煥)已於昨日離世,得年僅28歲。YOHAN的確切死因家屬並不願公布,葬禮已低調處理,預計將在明日上午出殯,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各界相當震驚,由於他日前才開直播與粉絲們開心互動,沒想到卻突傳噩耗,也讓死忠粉絲們感到心痛不捨。
    2020/06/17 13:00
  • 李承翰父親出殯 徐國勇出席公祭致意

    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4日病故,今天出殯,內政部長徐國勇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公祭;對於李承翰刺死案一審被告無罪,徐國勇說,警政署已聘律師團,協助家屬打官司。
    2020/06/16 14:44
  • 快訊/李承翰父親明出殯 殺警案二審開庭家屬未到

    嘉義鐵路警李承翰遭殺害案,今天下午2點40分,高分院二審開庭,同時重啟被告的精神鑑定,以往每次都會出庭的李承翰父親,6月4日過世,而且明天就要出殯,因此首次沒有家屬出庭,僅由律師代表。
    2020/06/15 16:14
  • 母出殯前夕肇事1死 俞家肉粽老闆交保

    新北18王公路段,知名的俞家肉粽,老闆周日(5/17)卸完貨,開著小貨車違規迴轉,在店門前擦撞直行的大型重機,造成騎士傷重不治,老闆被以過失致死移送,晚間以5萬元交保。
    2020/05/17 23:31
  • 老母罹失智症…5兒只顧分產僅么女照護 結局催淚神反轉

    俗語有句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1名女性長輩,一直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生前總共生下5個兒子和1個女兒。不料長輩買個5個兒子1人1棟房子,唯獨女兒沒有;不料長輩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卻只有女兒照顧她到臨終,5個兒子到了母親出殯那天,為了分遺產上演「孝子哭母」戲碼。但就在宣布遺囑財產分配時,結局卻是大翻轉。
    2020/04/14 18:40
  • 郝柏村出殯葬五指山 不拒總統府頒褒揚令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殯,國軍以一級上將軍禮送別,安葬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與郝家親近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關於褒揚令一事,總統府已聯繫郝家人,家屬表達感激、不會拒絕,並將在8月23日舉辦追思會。
    2020/04/1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