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出殯 結果共461筆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潛訓溺斃嘉義消防員出殯 徐國勇追頒消防獎章

    潛訓溺斃的嘉義縣消防員翁翊凱告別儀式,今天在朴子殯儀館舉行,內政部長徐國勇前來公祭並追頒消防獎章,消防署長蕭煥章頒授消防榮譽章,公祭結束,消防、義消人員列隊送別翁翊凱。
    2021/09/22 15:39
  •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2021/09/22 11:27
  • 扯!殯葬業者「燒錯遺體」 兒再見亡父已成骨灰怒提告

    若家中有親人離世,總會想圓滿地辦個喪禮,陪親人走完最後一段,不過有民眾今(20)日凌晨在網路上控訴,他已逝的父親昨在某殯儀館出殯,中午卻發現父親的遺體不見了,結果竟是另間殯葬業者「誤領遺體」,還推去別家的喪事「燒成骨灰」,他質疑業者沒確認好還想推卸責任,氣得將離譜過程PO上網,而桃園市殯葬管理所也對此回應了。
    2021/09/20 08:37
  • 最低調黑幫告別式!四海幫「趙經華」出殯 網直播警重兵戒備

    四海幫第四任幫主趙經華,上個月底因為癌症病逝,今天(28日)告別式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防疫期間以及眷屬要求,追思會低調舉行,採網路直播,各分堂口只來10到15人,堪稱史上最低調黑幫告別式,雖然不對外開放公祭,但就怕發生衝突,警方還是調派至少60名警力荷槍實彈戒備。
    2021/08/28 13:46
  • 父喪出殯長子喝醉大鬧 親弟和堂弟「啞鈴爆頭」棄屍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命案,一名父親日前過世準備出殯,31歲大兒子酒後在家中大鬧,遭弟弟和堂弟拿啞鈴毆打致死,又棄屍住家附近樹叢,家屬今(12)日報案失蹤,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弟弟與堂弟,兩人坦承犯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目前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021/08/12 23:10
  • 爸送安養院「哭喊不要」含鬱亡!許聖梅奔出殯知真相淚崩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才透露,婆婆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3名大姑冷血不肯來探望,結果婆婆含怨身亡。會讓許聖梅如此感觸,是因為她內心也深藏一個遺憾,爸爸生前中風被送回安養院時,像個孩子一樣緊抓不肯下車,不料爸爸從進安養院後不再開口講話,最而病況加重身亡,讓許聖梅至今無法原諒當初的自己。
    2021/07/27 12:25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祭空棺辦完當垃圾丟 雞鴨慘遭「綑綁封箱」自生自滅

    「送肉粽」送煞儀式是為了避免居民恐懼不安,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河流化掉。然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為「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名親人往生就得在出殯時舉行,儀式要使用活雞、活鴨鎮壓煞氣。卻有民眾發現相關儀式結束後,雞鴨竟遭人胡亂放生,更狠的甚至直接封箱放其自生自滅。
    2021/07/19 23:42
  • 3級警戒!三峽硬要辦「千人大公祭」 新北下令一律取消

    國內疫情緊張,今(15)日爆發180例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台北市及新北市也正式進入第3級警戒,室內禁止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多處營業場所暫停營業,婚、喪禮也應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原本明日新北市三峽有喪家要進行大規模的千人公祭,新北市民政局為了避免人潮聚集感染,稍早緊急宣布,從即日起到5月28日一律取消公祭。
    2021/05/15 23:29
  • 軍頭敏昂萊去印尼開東協峰會 緬甸人「抬棺」為他送行

    緬甸軍方領導人敏昂萊,今天飛抵印尼雅加達,並參加東協召開的緊急峰會,討論緬甸局勢。這是二月政變後,敏昂萊第一次出席國際會議,有人權團體批評,跟敏昂萊碰面等於是認可軍政府合法。而且敏昂萊一出國,就有緬甸人發起「葬禮抗議」,為敏昂萊「假出殯」。
    2021/04/24 19:19
  • 《武狀元蘇乞兒》男星驚傳病逝 享壽74歲

    資深演員以及導演王鍾日前病逝,終年74歲,其家人將於20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為他設靈,翌日出殯。王鍾原名姜佩君,他的胞弟王青 ( 原名姜佩清),即大口青也是演員,兩兄弟當年先後加入邵氏電影公司,起初擔任武師,後來被發掘做演員,轉戰幕前。王鍾的表弟姜大衞向傳媒透露從朋友口中得知他逝世,可惜未能聯絡到他的家人。
    2021/04/18 13:37
  • 安平角頭陳建文出殯 方仰寧親自督軍600警力荷槍實彈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2月間遭小弟「蝦米」持雙槍槍殺身亡,他的告別式上午在安平區華平路盛大舉行,道上為了讓這位老大風光走完最後一程,據傳動員全台道上兄弟弔祭,現場人數約3000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部署重兵,出動600名警力,公祭會場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連警犬都出動防範毒品,由於青少年出席人數眾多,警方總共帶回85名未成年,還逮獲6名通緝犯。
    2021/04/01 13:51
  • 印度13歲少年去補習 遭女師囚禁逼結婚消除厄運

    印度一名女老師日前假藉補習名義,向一名13歲少年的父母要求,讓孩子到她家加強課業一個星期,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少年回到家中告訴父母,自己已和女老師結婚,父母親聽了傻眼氣炸,憤而報警提告。
    2021/03/23 23:52
  • 1年2人喪命!台中今急辦「祭空棺」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南部「送肉粽」習俗在舉辦期間,民眾不得出門或者迴避躲煞,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位親人往生,就得請師父在出殯時處理,否則會再抓第3人離世。台中市梧棲區有戶人家今(12)日將舉辦祭空棺儀式,特地發聲明請當地居民迴避或繞道。
    2021/03/12 09:33
  • 吳孟達兒子透露父親臨終遺願 短短6字充滿愛

    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可是於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於3月7日假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於翌日進行大殮出殯儀式,其遺體已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達哥的至親好友,包括他太太侯珊燕以及孻仔吳偉侖都有送別他最後一程。
    2021/03/09 11:25
  • 葬禮習俗「請全村大吃大喝14天」 6天後喪家哭了

    各個地區婚喪喜慶習俗大不同,中國大陸貴州省銅仁市即保有特別的喪禮習俗,除了請道士挑選出殯日之外,下葬前還要包辦全村人的飲食,導致不少喪家沒等到親人出殯,先被別人吃垮。
    2021/03/08 16:41
  • 少女少年相繼命喪槍下 緬甸萬人送葬抗議

    緬甸反政變示威至今,已經有三人喪命,第一位死亡者是2月9日被警方擊中頭部的20歲少女,她在週日出殯,數萬人上街送葬,對軍政府表達無言的抗議,但在周末的鎮壓,又有兩人死亡,其中一位是16歲的少年,緬甸年輕人在這波抗議中挺身而出,沒想到卻賠上性命。
    2021/02/22 23:00
  • 首位反政變罹難者出殯 上萬緬甸人夾道送行

    緬甸反政變示威至少出現三位罹難者。其中第一位烈士,剛滿20歲的少女在週日下午出殯,在緬甸首都吸引上萬人夾道送行。現在緬甸示威者號召群眾,在週一展開全國罷工,只是軍方再度透過官媒威脅,示威者的舉動恐怕會招來生命損失。
    2021/02/22 14:37
  • 僅靠補助過活 單親爸驟逝「留16歲女兒」無力葬父

    花蓮一名47歲洪姓單親爸在13日大年初二突然因病離世,留下年僅16歲的女兒與66歲老母親,家中頓時失去經濟來源,不僅積欠醫療費17萬餘元,更無力替洪男辦理後事,慈善團體在臉書發文請求外界幫助,在許多善心人士協助下,洪男順利於今(19)日出殯。
    2021/02/19 18:30
  • 「簽賭教父」陳盈助涉洗錢案 動員600人搜索

    有地下簽賭教父之稱的嘉義聞人陳盈助,因涉嫌多起賭博和跨國洗錢案,遭檢調大舉搜索,出動六百多警力兵分多路搜索,查扣7千多萬可疑現金和證物!原本檢調還沒準備收網,16日嘉義聞人洪鴻彬出殯日獲報,陳盈助人馬開始從住家搬東西出來,擔心證據被銷毀才緊急展開收網,19日約談陳盈助等百人到案,過程中,陳盈助身體不適請求休息,考量他心臟裝支架,同意他以1.5億元的本票交保,今天上午繼續偵訊。
    2021/01/20 13:27
  • 「怕兒子孤單」男星出殯後6小時 母緊牽手跟著過世

    南韓主持人景東浩(경동호)因腦出血陷入昏迷,住院近9個月仍被醫生判定腦死不治,家屬只好悲痛放手並將景東浩的器官捐贈出去,幫助更多患者延續生命,豈料再傳出憾事,景東浩好友表示,葬禮結束後6小時,景東浩母親不願讓兒子孤單,「抓著他的手走了」。
    2021/01/12 09:16
  • 每天151人死於新冠肺炎 太平間爆滿、殯葬業拒收屍體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數持續飆升、醫療系統過載,死亡人數更是讓當地的醫院擺滿屍體,甚至傳出殯葬業者拒收屍體。截至本月1日止,美國確診數已突破2000萬人、超過34.7萬人死亡,成為全球疫情最嚴峻的國家
    2021/01/02 17:30
  • 出殯差1天!彰化父頭七 兒家前2百公尺「慘死輪下」

    父子7天內相繼離世!彰化縣一名56歲黃姓父親因病過世,才剛印好訃聞與舉辦法會,豈料19歲獨子在父親頭七當天被撞死,陳屍在住家附近200公尺處,父子倆告別式分別訂在明(19)日、後(20)日,出殯時間僅差1天,讓家屬悲痛萬分。
    2020/12/18 11:22
  • 出殯儀館車禍!台中議員張玉嬿「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今(15)日驚傳出車禍,她剛從台中市立殯儀館捻香出來,原本要騎機車返回太平,豈料在路口時與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她顱內蜘蛛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骨折,目前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2/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