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出家 結果共1,401筆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取李玟遺物遭刁難?家人火大報警槓Bruce

    天后李玟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不過傳出家屬在為CoCo整理生前的禮服時卻不大順利,原來這多達百套的服裝全放老公Bruce家中,對方員工卻稱「並沒在家裡」,就怕遭人不法變賣,李玟家屬「火大報警」。
    2023/07/27 17:34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狗衝馬路害騎士慘摔!飼主依過失送辦 遭判2個月徒刑

    110年4月,新北市一名騎士在騎車過程中,突遇衝出家門的狗狗,因閃避不及造成挫傷、骨折等傷害。起初飼主聲稱這是隻「流浪狗」,但經臉書多張狗狗出遊照確認,這隻狗並非流浪狗,確為飼主所養。最終飼主依過失傷害被判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7/25 21:23
  •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公司」沒通知 嫩妹慘被趕出家門

    國立大學畢業,面試5間公司卻都沒下文。有網友因為求職不順,加上患病父親脫口而出的惡言及壓力,在家裡需要錢的情況下,不得已只好打包行李,打算北漂找工作,坦言「心情真的好複雜」。
    2023/07/23 05:15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奴才們很憂慮 波蘭通報29隻貓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WHO)17日最新通報,波蘭境內開啟大規模篩檢後,驗出29隻貓咪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聲明還提到、染疫的貓有11隻病死,官方已經安排其中14隻進行安樂死,希望藉此遏阻病毒擴散,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感染途徑與來源;這也是繼貂、海豹與海獅之後,再次有國家傳出家禽之外的動物,感染H5N1病毒的案例。不過,世衛專家也提醒飼主無須過度恐慌,目前被貓傳染的可能性非常低,只要避免共用或接觸染疫寵物器皿就好。
    2023/07/18 10:40
  • 無聊測個DNA!他毀了爸媽33年婚姻 媽認了「你是其他男人的孩子」

    不少人好奇想知道自己的血統來源,因此就會購買DNA檢測工具來檢測,也因此衍生出許多家庭問題。對此,在國外,就有一名男子表示,他在網絡上購買了兩套DNA檢測工具來使用,怎料卻鬧出家庭悲劇。
    2023/07/15 14:27
  • 快幫我!變壓器炸釀停電 長照患者險沒命

    真的好險有員警目擊!花蓮員警日前送迷途長輩回家,正在街上巡邏時,恰巧目擊變壓器爆炸,趕緊聯絡台電到場協助維修,但要維修變壓器需要一個小時,一名婦人衝出家門,看到員警立刻拜託,快點救救她老公,原來停電呼吸器無法使用。
    2023/07/14 21:37
  • 台南女騎車外出家屬找嘸人 將軍溪被尋獲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今(10)日清晨7時許,警方在佳里區新城橋將軍溪水域發現一具女浮屍,據悉, 47歲焦姓女子昨晚失蹤,家屬當下報警找人,警方徹夜搜索無果,而今早經比對身份,確認該名死者就是昨夜失蹤的焦女,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續後調查。
    2023/07/10 12:13
  • 重慶萬州區洪災 15死4失蹤 習令全力救災

    大陸重慶市萬州區因為連日豪大雨,導致市區氾濫成災,一樓幾近全淹,民眾往二樓避難,救援人員用橡皮艇轉移民眾到安全處,有的直接套上游泳圈,游出家門,由於災情持續擴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做出重要指示,全力救災。
    2023/07/05 11:46
  • 酒後爆衝突!越南移工遭玻璃劃傷濺血 深夜裸上身求救

    本月2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移工衝突事件,有5名移工因不明原因,突然在深夜時分衝到一名32歲的蘇姓移工住處,雙方從口角衝突,進一步到肢體衝突,蘇男被利器劃傷濺血,上身赤裸地走出家門外,疑似求救,附近住戶趕緊幫忙報案,所幸人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7/04 12:07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 媽出門散步!嘴饞3姊弟「狂嗑糖果、冰淇淋」 暴吐癱倒身亡

    埃及近日發生一起意外致死案件,當地患有糖尿病的三姊弟趁著媽媽出門散步、家裡沒大人的功夫,偷偷翻出家裡的糖果、冰淇淋等食物狂吃猛吃,待媽媽回家時,映入眼簾的卻已經是嘔吐不止、癱倒在地的三名孩子,雖然火速送往醫院救治,但三人皆在當天就不治身亡,讓媽媽崩潰到不行。
    2023/06/23 05:10
  • 新北幼園餵藥案延燒 毒理專家:別再解釋數字!忽孩童症狀

    新北幼園餵藥案持續延燒,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今天聲明,要求全台幼園暫停餵藥,還教保員與幼園老師清白;此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在秀出家長提供檢驗單,一名孩童的尿液中的巴比妥濃度為64(-)。毒理專家招名威就指出,家長是看到孩子症狀才去檢驗,見到數字是真實反映出來的事實,而非「冷冰冰的陰性陽性一分為二的東西」。
    2023/06/19 11:23
  • 阿喜突曬「3姊妹合照」!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寬衣消暑」引發轟動的她,又突然於昨(11)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
    2023/06/12 05:00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畢冊錯誤百出家長怒轟 校方道歉:將全面回收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學及附設國中部,畢業紀念冊封面被家長發現印錯了,中英文也不一致,還有十幾位老師沒被印上去,甚至連老師的名字也印錯,家長還質疑校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廠商!為此,校方表示歉意,表示因為學生急著要,還沒驗收都發送出去,現在,將全面回收,請廠商改正錯誤後重印。
    2023/05/31 18:42
  • 昔演三級片!性感豔星「半路削髮為尼」 60歲曝近況全變了

    80年代性感豔星秦蔚文,於模特兒及影視圈發展,曾演出《愛人女神》、《愛情夢幻號》、《花心紅杏》等電影作品,謠傳她後來因情路坎坷,虛心削髮為尼、專心習佛。近日,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曬出眾人於浴佛儀式的合照,60歲的秦蔚文近況也隨即曝光。
    2023/05/28 11:06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名模辣過頭!她泳池秀「40DDD」核彈 慘遭房東趕出門

    美國知名辣模瑪莉索(Marisol Yotta)因擁有亮麗外表,以及驚人的「40DDD」上圍,因此在Only Fans、Instagram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她近日卻疑似因為在住處的社區泳池游泳時,拍攝了過於性感的照片,結果事後竟被房東趕出家門,引發各界熱議。
    2023/05/23 05:50
  • 出家人匯錢給親戚?比丘尼吐這5字露餡 警助保290萬積蓄

    高雄一名比丘尼日前先到鳳山某銀行,準備匯款140萬元,之後還打算去另一間銀行匯150萬元,銀行行員驚覺有異,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比丘尼見到員警三緘其口,還說錢是要匯給「親戚」,直到聽到比丘尼脫口說出「偵查不公開」五字,員警也確認她遭到詐騙,經一番勸說,才打退比丘尼的念頭。
    2023/05/18 13:53
  • 別再來找我!懷疑男友劈腿 教唆4友堵人「電擊槍」教訓

    男女感情糾紛,最後竟然演變成鬥毆案件!17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在超商裡,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和女友交往一年,近期被懷疑劈腿,本來想找女方說清楚,卻還是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威脅,如果再繼續糾纏,就會找人來處理;因此女方教唆四名友人到場,圍毆自己的男友,甚至還拿出電擊槍攻擊。
    2023/05/1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