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3:33
翁馨儀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圖/翻攝自@hsinyiwong IG)
翁馨儀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圖/翻攝自@hsinyiwong IG)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翁馨儀要泡澡時看到蟑螂。(圖/翻攝自@hsinyiwong IG)

 
更多新聞:鄭爽遭封殺疑與粉絲近照流出 網傻眼:怎麼變這樣?

翁馨儀在限時動態中透露,她到浴室泡澡時,發現水龍頭底下有一坨類似頭髮的東西,心想奇怪怎麼會有頭髮卡在那邊,往前一看時才發現是「蟑螂的觸角」嚇得翁馨儀吶喊:「在浴室!在浴室!」

 
翁馨儀說已經貼上了膠帶。(圖/翻攝自@hsinyiwong IG)

更多新聞:Jisoo驚傳缺席日本演唱會 官方證實「僅3團員開唱」
 

後來隔天早上,大家以為已經消除蟲蟲危機了,沒想到早上起床又遇到一隻,讓翁馨儀無奈表示:「又遇到一隻了啦,吼!怎麼都是我遇到,煩死了」然後家人們又出動把浴缸貼上膠帶,翁馨儀還強調老公張少懷特別戴上手套貼,並且表示昨天那隻蟑螂害她以後泡澡都有陰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媳婦#翁馨儀#張少懷#浴缸#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2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