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公事 結果共410筆

  • 上班族快看!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 偷聊天也不怕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其中「LINE」也成為許多人與朋友交流的熱門社群。此外,辦公時,大部分上班族也會使用「電腦版LINE」來處理公事,日前LINE台灣就公布了電腦版的「5項使用小秘訣」,讓民眾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同時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2024/04/11 13:10
  • 辦公室爭執!OL怒飆同事挨告 一句「王八蛋」公道價曝光

    北市1名OL小潔(化名),日前因為公事與同事發生爭執,小潔一氣之下竟怒嗆對方「王八蛋」,同事氣不過決定提告公然侮辱罪。小潔事後偵訊時辯稱是常用的口頭禪,還說「這還算客氣的」,台北地院審理後未採信小潔說詞,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2000元,得易科勞役2天,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19 16:25
  • 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通訊軟體「LINE」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無論是聯繫公事、儲存資料、聯絡家人等,通通可以實現,儼然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必可少的重要存在,遺憾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Keep」功能即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讓許多愛用者連聲哀號,接著便有網友指出「1功能」並不實用,應該先砍。
    2024/03/16 13:36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和胡瓜爆降冰點!丁柔安傳握「曖昧鐵證」 一提熊霓發飆

    人前沒再處理胡瓜公事的丁柔安,人後2人據說關係降至冰點;圈內耳語這對夫妻雖然還是會出雙入對,但僅表面和平。本刊也曾拍到他們出席聚餐,丁柔安負責打包,胡瓜則是買單,特助當天也在,然後一行人飯畢晚上8點早早回到住處。
    2023/12/13 08:30
  • 她「工作群逾600」滑不完!耗3.5hr終退光 神秘職業曝

    現代人工作時常使用社群軟體進行溝通,其中又會因公事不同進而創立各式的群組方便討論,有時一份工作的群組數量就相當可觀。日前有一名大陸女子稱自己工作就擁有了超過600個群組,還需要隨時待命回覆訊息,有天準備離職竟花上一段時間斷捨離。  
    2023/12/12 11:06
  • 影音/柯文哲「男人上酒店為公事」爆失言 吳欣盈:別挖洞給我跳

    2023/11/28 17:18
  • 柯稱上酒店「多談公事」 趙少康:他常亂講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出席「眾青開講」活動時,稱「台北的男人去酒店不是娛樂,而是為了公事」,引發眾議。今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就批評,柯文哲不是經常失言,而是常亂講話,「不過大家好像習以為常了」。
    2023/11/27 19:28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許多公司都會有LINE群組,方便員工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主管會有自己的小規矩,有民眾就抱怨,自己在吃早餐沒空回覆主管交代的事情,所以簡單回了個「ok」,竟被對方指責沒禮貌,但其他同事只是回ok的貼圖就沒事,直呼「回主管LINE打ok不行,貼圖ok可以?」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8 15:37
  • 休假處理公事「被老闆警告」 嚴肅要求禁回覆:上班再處理

    許多員工最討厭下班後仍要收到一堆工作群組通知,無法安心享受下班後的私人時光。中國一名網友卻碰到相反的情況,在外商公司上班的她居然被芬蘭老闆嚴厲叮嚀「下班後就要休息」,不要讓手機通知打擾她,她對這種職場文化差異感到萬分驚訝。
    2023/11/04 20:41
  • 為提升工作效率!陸企業「禁私聊」祭重罰 逾五次秒辭退 

    公司所訂定的制度員工務必遵守,然而若為不恰當或超出合理範圍可就另當別論。大陸哈爾濱一家公司日前貼出了一個告示,警告員工不准「私聊微信」,累積次數越多罰款越高,最慘情況還可能被辭退,目前該公司已被調查、要求糾正。
    2023/10/31 10:31
  • IKEA驚見木假手狂比「中指」! 店員無奈:每天復原成例行公事

    瑞典起家的大型家具零售企業「IKEA」是台灣人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僅有道地的瑞典餐點,還有可愛又實用的家具擺設供民眾參觀。而近期IKEA的小物「假手裝飾品」在TikTok上瘋傳,起因是一名IKEA店員分享將假手「比中指」復原的影片,雖然無奈卻還是得幫忙恢復原狀的日常工作讓網友們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30 11:00
  • 咖啡廳「影片不能開聲音?」他嗆:想安靜去圖書館 2派吵翻

    比起安靜的家裡和圖書館,不少人更喜歡到咖啡廳讀書、討論公事,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咖啡廳看影片卻被其他客人要求手機不能開聲音,而原PO也反嗆對方「這裡不是K書中心更不是圖書館」,但文章曝光後,意外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0/27 22:54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報平安後失聯!明揚女主管罹難 親友悲慟 

    屏東工廠爆炸造成9死悲劇,其中一名罹難的朱姓女子是明揚的主管階級,好友指出當天警報器響起時,她最先離開公司,還拍了照片給親友報平安,但事後又進去處理公事而罹難,好友哽咽表示,「她要是沒有回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
    2023/09/25 20:20
  • 年輕人不用LINE了?轉戰「2款APP」 兩派狂戰:不可能消失

    通訊軟體LINE在台市佔率高,不管作為公事上,還是私下聊天,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聽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使用LINE了,之後會不會被淘汰掉?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25 14:05
  • 別踩雷!回前輩訊息「好喔」太隨便 職場老鳥曝2字最安全 

    現代網路通訊方便,只要有手機、電腦即可快速傳遞訊息,然而,卻經常引起紛爭,諸如遲未回覆訊息,令對方不滿,又或者是傳出的文字,明明是無心的,卻會讓對方多想,認為不禮貌,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回覆「好喔」是想表達可以、收到的意思,卻被覺得太隨便,讓他忍不住發文求救,該如何調整用詞?
    2023/09/19 15:36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菜鳥頻打瞌睡「有心酸苦衷」! 過來人勸別買單:他不是花瓶

    畢業季來臨,不少社會新鮮人湧入職場,但工作狀態該如何調整,特別是避免讓「私事影響公事」,也成為菜鳥們的必修課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無奈求助,一位新人同事因家人過世,導致上班時常「發呆打瞌睡」精神不濟,雖然於心不忍,但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寸難以拿捏。
    2023/08/29 05:40
  • 鹹餅乾當宵夜!醫驚血糖值「逼近糖尿病」:整晚沒降下來

    在不少人都有熬夜習慣的現代,吃宵夜似乎成為必不可少的「例行公事」一般,而部分民眾也會認為,只要少碰甜品就可以在解饞的同時控制好血糖,但其實不然;家醫科李思賢醫師日前分享,自己在晚餐後吃了一些餅乾過過嘴癮,沒想到竟導致自己血糖直接飆到175、整個晚上都沒有低過100,甚至隔天早上起床都還在「界定糖尿病邊緣」。
    2023/08/11 13:32
  • 民眾黨慶柯喊政黨輪替、公事包12萬標出

    民眾黨四周年黨慶,今年移至台中舉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問題百出,是大家想要的嗎?並再喊政黨輪替,不過包含藍綠主席賴清德跟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祝賀。
    2023/08/06 19:35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冷氣機打不開!拆開見「塞滿整條蛇」 民眾驚:還掉鱗片

    天氣熱到連蛇都受不了?潮濕炎熱的天候影響,「到家開冷氣」似乎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之一,卻有民眾分享,自己日前發現家中冷氣不管怎樣就是打不開,女兒還意外發現掉出像鱗片一樣的東西,才意識到可能有蛇藏在裡面,趕忙找來專家協助。
    2023/07/14 11:25
  • 為辦護照請特休?老闆籲公務員應輪班便民 網掀論戰

    員工到職一定時間有特休假是基本福利,許多人更會趁此假期大肆放鬆!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的員工特別請特休前去辦護照,讓他心疼直呼已請特休假還處理公事,更提出「公家機關應採輪班制於六日提供服務」,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3/06/2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