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驚見木假手狂比「中指」! 店員無奈:每天復原成例行公事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1:23
被民眾惡作劇的商品是木製模型假手「HANDSKALAD」。(圖/翻攝自@meukyrain TikTok)
被民眾惡作劇的商品是木製模型假手「HANDSKALAD」。(圖/翻攝自@meukyrain TikTok)

瑞典起家的大型家具零售企業「IKEA」是台灣人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僅有道地的瑞典餐點,還有可愛又實用的家具擺設供民眾參觀。而近期IKEA的小物「假手裝飾品」在TikTok上瘋傳,起因是一名IKEA店員分享將假手「比中指」復原的影片,雖然無奈卻還是得幫忙恢復原狀的日常工作讓網友們掀起熱烈討論。
 

國外IKEA店員上班的例行公事是將「中指」復原。(圖/翻攝自@meukyrain TikTok)

 
更多新聞:老婆吵架變身浩克「遊戲光碟全折斷」 網見慘狀全嚇壞:是個狠人

國外一名IKEA店員meuky在TikTok上分享了一段影片並寫下「在IKEA工作是什麼感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店員每次巡視展區時,都會看到木製模型假手「HANDSKALAD」,手勢呈現比中指的樣式,讓店員覺得無奈又好笑,來自各地的客人手都很癢,一同將假手做出中指手勢。
 
有店員為了避免此情形發生,將手指用膠帶牢牢固定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影片上傳至今已獲得330萬觀看次數,以及60萬個愛心。也有其他IKEA門市的店員透露,上班真的有大半的時間都用在復原假手,民眾的惡作劇已經造成困擾,所以有部分的IKEA門市將木製模型假手用膠帶或著繩子加以固定,避免惡作劇的情況一再發生。
 
影片一出即刻造成轟動,百萬網友們紛紛做出回應,「我最近去了德國的IKEA,店員已把中指擰下來...」、「IKEA需要一名全職員工來處理目前的中指問題」、「我很抱歉,我去IKEA都這麼做...」、「我家附近的IKEA以用膠和繩子固定,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謝謝你的服務,讓我確信你永遠都有工作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瑞典#IKEA#TikTok#假手裝飾品#中指#HANDSKALAD#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