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37
許多公司都會創群組方便聯絡公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都會創群組方便聯絡公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都會有LINE群組,方便員工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主管會有自己的小規矩,有民眾就抱怨,自己在吃早餐沒空回覆主管交代的事情,所以簡單回了個「ok」,竟被對方指責沒禮貌,但其他同事只是回ok的貼圖就沒事,直呼「回主管LINE打ok不行,貼圖ok可以?」掀起兩派討論。

原PO在群組回訊息打了ok被主管說沒禮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主管在LINE群交代事情,自己正在吃早餐沒空回,所以直接打了ok,結果被主管說沒禮貌,只有管理階層可以直接打ok,讓他不爽直言,「X北,其他同事也是回ok,只是她們用貼圖,這樣就比較有禮貌?」

更多新聞:發現被Joeman封鎖!Toyz開轟「偽善」:小圈圈挺這麼用力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上班族分析,「要回是或收到啦,最好的回答是馬上辦」、「你沒表情啊,冷漠!」、「不禮貌+1」、「確實是滿沒禮貌的」、「當然是說收到」、「真心建議,回『收到』比較好」;後續原PO補充,公司是傳產,可能比較傳統,直接叫主管英文名字也會被嘴。
 

更多新聞: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而有網友則認為,「有病的主管,不要跟,久了你也會有病」、「回ok很正常,他不爽你就換個說法,但不要再檢討自己了,奴性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你主管很好笑」。還有人建議,「傳產喔?那建議你退群說手機壞了,都改用智障型」、「下次就不回,有事請打分機」、「傳產還要加LINE工作群哦,直接禁新通知就好了誰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LINE#群組#主管#禮貌#通知#傳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