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兩人關係 結果共339筆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2024/03/27 14:25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傳被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唐鳳親曝兩人關係:為這事常互動

    先前傳出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點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不過此傳聞已遭民進黨否認。唐鳳昨(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賴清德有是否有跟他聯絡,「去留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
    2024/03/14 10:43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合照 曝私下關係「她早當媽」

    藝人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一起過,合照曝光引起外界議論,今日15日現身活動親解兩人關係;而先前傳出籌拍中的新戲,因為好友李進良抽資,造成進度卡關,兄弟情誼還因此破碎,他則出面駁斥。
    2024/02/15 19:50
  • 父子關係破冰?查爾斯罹癌 哈利24小時內火速回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消息公開後24小時內,火速抵達倫敦探病,由於哈利過去幾年,不斷攻擊王室,又和家人關係降到冰點,這次探望爸爸,可能是兩人關係破冰的開始。
    2024/02/07 13:11
  • 陣前換將失敗 烏總統撥錯算盤 俄反戰勢力.挑戰普欽

    俄烏衝突戰況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陣前換將,開除及受敬重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周一他在會議中,要求總司令辭職未果;扎盧茲尼目前的民調已超越澤倫斯基,專家認為功高震主,也是兩人關係緊張的原因。澤倫斯基原本計畫讓國防情報局長布達諾夫接總司令職,這位情報局長策畫多起俄境內襲擊事件,是俄羅斯的眼中釘,總統普欽已下令取他性命。
    2024/02/01 20:00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 遭網瘋傳與「蕭美琴交往」! 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怒發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選戰過程中,一度有謠言在陸網瘋傳指稱蕭美琴曾與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前《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有段戀情。對此,劉亞東昨(14)日發聲明強烈否認兩人關係,要求造謠者好自為之,保留法律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4/01/15 08:14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民宿看門狗「兩度遭熱水燙」 飼主控:侄子下狠手

    屏東小琉球,有民宿業者控訴,看門狗被熱水燙傷,動手的人就是自己的侄子!飼主說,過去兩人關係不錯,但後來侄子也在小琉球經營民宿,彼此又距離得很近,懷疑是競爭關係,產生嫌隙,侄子竟然兩度攻擊狗狗。
    2023/12/29 20:21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徐若瑄爆斷9年婚姻 小巨蛋開唱老公「1舉動」好可疑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先前一度傳出老公破產婚變,不過她一直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爆出上個月兩人早已簽字離婚,不過徐若瑄至今都還沒給出回應,只是回首去年9月她首次開小巨蛋演唱會,老公不但沒送花,也沒到場,當時就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兩人關係。
    2023/12/10 17:02
  • 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又被目擊極樂行程,先是現身日料餐廳,和「啦啦隊女神」、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陳波波等人聚餐,接著又和同批人馬跑夜店續攤,體力相當驚人。不過,陳波波昨(22)日急發聲明親揭兩人關係。
    2023/11/23 08:08
  • 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出道,曾為不少電視劇演唱主題曲,除了歌手身分外,亦參與戲劇演出,因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感情方面也相當精采,歷經2段婚姻後,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2021年才公開承認兩人關係,這對爺孫戀備受關注,如今又被爆出女方懷孕,對此,王青霞發聲了。
    2023/11/21 17:26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