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全責 結果共277筆

  • 黃國昌咎責虐嬰案「略過」雙北 綠委酸:難怪想選新北市長

    北市保母虐嬰案持續引發社會關注,兒盟、衛福部、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的責任問題成為焦點。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認為,台北市應對此負責。同黨立委黃國昌則批評衛福部試圖推卸責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4日表示,儘管衛福部並未實際經手此案,也未能察覺其問題,但黃國昌似乎總認為所有議題責任均由中央承擔。他質疑此種「中央全責」觀點可能讓人視其工作為理所當然且輕鬆,並對黃國昌欲參選新北市提出疑問。
    2024/03/15 11:01
  • 趁機敲詐?婦撞車初判全責 竟要求慰撫金60萬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迴轉,追撞車尾自摔,當下家屬到場,還禮貌向對方道歉,事後初判表出爐,婦人全責,結果開調解會時,她竟還開出60萬賠償金,令騎士無法接受,質疑婦人這是要訛詐,趁機撈一筆,雙方調解不成,婦人決定提告。
    2024/01/26 13:36
  • 遭去骨機吞噬「瞬間卡死」!尖叫淪遺言 美少年血濺屠宰場

    美國7月的一起工安意外,造成年僅16歲的移民少年不幸身亡,引起當局高度關切;經過將近半年的調查後,當地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針對事件做出說明,認為業者應就「無視安全標準」致員工身亡一事負全責,並予以重罰。
    2024/01/23 08:28
  • 紐西蘭議員被控二度高檔精品店偷竊 難民出身議員本人認了

    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Golriz Ghahraman),這位逃離伊朗、在紐西蘭取得難民身份的議員,被指控從兩家高檔服裝店偷竊,已立即辭職表示對自己的行為負「完全責任」。這起指控始於1月10日,由新聞媒體ZB Plus首次發布,報導指格若曼在節慶期間,從奥克蘭專門經營奢侈品牌的「Scotties Boutique」店鋪中行竊。
    2024/01/17 10:01
  • 黨內逼宮朱立倫!侯友宜逆風力挺:總統敗選我負全責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能取得執政權,但立法院席次大有斬獲共拿到52席,不過黨內仍有逼宮朱立倫的聲音。對此,代表國民黨出戰總統的侯友宜今(14)日替朱立倫緩頰,在受訪時表示,大選不盡人意,是身為總統人選的他要負起所有責任,朱立倫在選戰過程中吞下各種榮辱,他看在眼裡,希望朱能夠繼續帶領國民黨改革、進步。
    2024/01/14 10:47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遭逆向撞擊手錶報案 竟是員警恍神肇事

    開車開到一半,被逆向衝撞,沒想到肇事者竟然是警察!一名黑膠唱片業務員開車找客戶,途中被警車衝撞,當下無法動彈,直到手錶幫忙報案,警消才急忙趕來將雙方送醫,員警坦承恍神釀禍,警方強調會負全責,如果初判表確定有肇責,肇事員警會被處分。
    2023/12/18 20:24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掀大戰 理事長致歉:會負起全責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怎料因為請來Toyz(劉偉健)頒獎給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掀起「統毒大戰」,造成不小的紛擾;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對此,電競協會理事長再度發文道歉,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2/10 10:17
  • 以軍攻進加薩「心臟地帶」 哈瑪斯領袖受困地道

    就在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的這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國防軍已經包圍加薩市,而且正在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進加薩的心臟地帶,還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獨自被困在地道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衝突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全面安全責任,外界也擔心,以色列是否會因此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2023/11/08 13:46
  • 白宮向尼坦雅胡示警 反對以色列戰後重新佔領加薩

    在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表示加薩戰爭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加薩)全面安全責任」後,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反對以色列戰後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2023/11/08 06:09
  • 中信兄弟衛冕失敗無緣季後賽 洽總「一人扛責」:尊重球團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挑戰3連霸失利、無緣晉級季後賽,昨天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會負起全責,外界關心總教練去留,彭政閔僅表示:「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2023/10/23 21:37
  • 哈佛學生團體挺巴勒斯坦 華爾街大老怒!名單上的通通拒聘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導致至少1200名以色列人死亡。美國哈佛大學34個學生團體隨後發表聲明,認為以色列該為此事件負全責。此舉引發外界議論,華爾街大老還揚言要向哈佛大學索取發聲明的學生名單,將來拒絕雇用。
    2023/10/12 11:21
  • 柯文哲端醫療牛肉!也喊65歲健保全額補助、取消巴氏量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民眾黨醫療政策,柯承諾當選後會努力將GDP提高至8%,另外提倡健康生活、增加公費疫苗,且落實家醫、分級轉診、論人計酬,還要放寬自費醫療市場、提供全責醫護,並取消巴氏量表規劃人頭稅,以及提供65歲長者健保全額補助。
    2023/09/06 11:13
  • 一晚8千酒店傳「電擊」!陸女童手碰電梯秒彈起狂抖 慘釀心肌受損

    酒店電梯門竟發生電擊事件!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8月16日晚間帶著兩名孩子前往四川成都一間酒店入住,當時正要搭乘電梯到一樓卻發現沒有一樓按鈕,於是其中一個孩子往外退、並查看另一台電梯,這時手指碰觸到電梯門卻「高聲尖叫還全身彈起」,酒店員工接獲通知立即將孩子送醫,據醫師表示是「心肌受損」相當危險,酒店方也表示會負起全責並持續調查結果。
    2023/08/21 18:06
  • 路面不平惹禍!她搭便車「震到骨折」 業者拒賠:車不是妳叫的

    無論是開車、騎車還是坐車,行經凹凸不平的路面時,總是會感覺到路面起伏的不適感,中國大陸一名22歲女子控訴,自己與友人共同搭乘計程車前往公司,沒想到在路面顛簸、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出現胸椎、腰椎骨折的情況,對此平台認為女子並非叫車的用戶,只是同乘旅客,聲稱與其並無相關的運輸合約需要負責,不過最終法院仍判定平台需承擔全責。
    2023/08/19 11:29
  • 骨髓穿刺「捅破心臟」害死病童!主刀醫爆「只是培訓生」 陸醫院拒道歉

    中國大陸廈門發生醫療疏失致死意外,一名4歲女童在接受骨髓穿刺手術時,由於主刀醫師操作失誤,導致心臟被當場刺破、現場搶救約40分鐘後不幸身亡,然而院方面對過失責任,卻不願負起全責,甚至在提議「負一半責任」被死者家屬拒絕後就不再聯繫、連電話都不接執意打官司,對外表示「不得不進入司法程序」,事件細節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聲浪。
    2023/08/19 08:31
  • 直播又亮槍震驚NBA總裁 Ja Morant:我會負全責

    美國職籃NBA球星莫蘭特日前二度於社群媒體平台直播中亮槍,球隊隨即要求他暫停參與活動,NBA總裁也對他的行為感到震驚。莫蘭特今天首度發聲,說自己會承擔一切責任。
    2023/05/17 17:37
  • 被閣揆點名負全責 侯友宜:台灣不大「犯罪不會在單一縣市」 

    新北市近日連續發生了2起槍擊案,導致治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更公開點名新北市政府應對2起案件負全責。侯友宜今(23)日談及治安問題時表示,「安全網絡要大家來做好,台灣不大,犯罪不會在單一縣市發生,打擊犯罪是從上到下大家一起」。
    2023/04/23 12:12
  • 新北連爆2槍案!陳建仁點名「市府負責」 網曝1點怒打臉

    新北市近日連續發生了2起槍擊案,導致治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昨(21)日受訪時,公開點名新北市政府應對2起案件負全責,而正於新加坡訪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做出反擊。相關新聞後來被轉發到PTT,立刻引來大批鄉民不滿,反諷陳建仁「才是要負責的人」。
    2023/04/22 07:52
  • 好衰!避撞闖燈婦人 後方騎士連環追撞

    這肇事責任到底要算誰的?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前天(17日)上午經過介壽路,看到一名婦人要穿越馬路,結果他竟是闖紅燈,按了喇叭也緊急剎車,就怕撞到她,卻害的後方兩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也太無奈,因為按照法規,最後一個追撞的得負起全責,不過他其實可以向闖燈的婦人求償。
    2023/04/19 20:22
  • 不想努力了?差24歲「母子戀」販毒 男護女友扛責

    台中刑大偵破販毒案,這對毒鴛鴦還是相差24歲的母子戀,兩人在大甲租屋,把愛巢當販毒據點,在四周裝監視器,來躲避警方查緝,在被逮獲時,小男友一度還想幫女友脫罪,自己想扛全責頂罪。
    2023/04/05 12:41
  • 險遭機械車位吞噬!停車奪命驚魂 肇事男冷嗆:我做工沒錢賠

    又是機械車位!臉書上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開車回家、並將車輛停妥後,熄火打開車門正準備離開,不料隨即發現機械車位開始向下移動,導致打開的車門硬生生被擠壓變形,自己也因此受困在歪斜的車內;然而肇事的蘇姓男子在後續面對調解賠償時,僅拋下一句「做工的人沒錢賠」不願負起全責,讓她相當傻眼。
    2023/02/12 08:32
  • 美前副總統彭斯家中發現機密文件 坦承疏失願負全責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位於印第安納州的家中發現機密文件後,他今天首度公開回應此事。彭斯坦承疏失,也願「負起全責」。儘管他稱不知道家中有這些文件,但認為不知情絕非藉口。
    2023/01/28 15:42
  • 滿18歲爸稱帶去上酒店「轉大人」 母僅1句話讓他超期待

    根據我國現行《刑法》規定,滿18歲者,在《刑法》上為完全責任能力的人,依據《刑法》第18及63條認定,18歲以上應負「完全行為責任」,因此不少人成長過程中,都很期待自己滿18歲的那一天。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說要等他滿18歲那天要到酒店酒店「轉大人」,母親知情後僅交代1件事,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