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機械車位吞噬!停車奪命驚魂 肇事男冷嗆:我做工沒錢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08:32
女住戶險遭人為操作的機械車位夾傷。(圖/翻攝自臉書)
女住戶險遭人為操作的機械車位夾傷。(圖/翻攝自臉書)

又是機械車位!臉書上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開車回家、並將車輛停妥後,熄火打開車門正準備離開,不料隨即發現機械車位開始向下移動,導致打開的車門硬生生被擠壓變形,自己也因此受困在歪斜的車內;然而肇事的蘇姓男子在後續面對調解賠償時,僅拋下一句「做工的人沒錢賠」不願負起全責,讓她相當傻眼。

當事人發文還原現況。(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踢爆,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5日晚間9時許,自己當時開車返回大樓地下室,將車輛停妥後就準備離開,未料疑似未發現車位上有人的的蘇男,就逕直操作起了機械車位,導致在下降的過程中擠壓到原PO打開的車門,而蘇男則是在聽到原PO的尖叫後才停止移動車位,並上前將原PO移出車輛,不過事後卻說詞反覆,意圖卸責。

「協調會更不是吵架大會,吵贏就不用賠錢」,原PO透露,在後續的協調當中,肇事的蘇男甚至反過來指責她「沒有開大燈」才導致自己(指蘇男)沒有注意到車位有人,更是在後續的估價協商賠償金額時,拋下一句「做工的人沒錢賠」,強調初估的近8萬元維修費用自己負擔不起,還淡定向原PO表示「人沒事就好」,甚至一句道歉都沒有。

網友怒轟蘇男毫無悔意還意圖卸責。(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蘇男的說法,原PO也提出多項反問,其中車輛就算停妥也會有室內燈亮起、不知何來「環境太昏暗」的說法,且機械車位都會有警示聲提醒,無論如何都該要注意到才對;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怒轟蘇男毫無誠意,支持原PO千萬不可以和解,「騎車的人按機械車位幹嘛」、「都停好要下車了開什麼大燈…」、「支持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械車位#人為疏失#卸責#賠償#做工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