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18歲爸稱帶去上酒店「轉大人」 母僅1句話讓他超期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0:37
有男網友分享父親告訴自己等滿18歲時要帶他上酒店轉大人。(圖/TVBS資料照)
有男網友分享父親告訴自己等滿18歲時要帶他上酒店轉大人。(圖/TVBS資料照)

根據我國現行《刑法》規定,滿18歲者,在《刑法》上為完全責任能力的人,依據《刑法》第18及63條認定,18歲以上應負「完全行為責任」,因此不少人成長過程中,都很期待自己滿18歲的那一天。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說要等他滿18歲那天要到酒店酒店「轉大人」,母親知情後僅交代1件事,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他的父親現年40出頭,平日也會去一些像是KTV、酒店等聲色場所,母親也沒啥意見,自己上面分別還有2個分別大4歲和2歲的姊姊,所以母親平日工作就是照顧他們姊弟3人。沒想到某天父親突然對原PO說,「等你滿18歲那天,我帶你去『轉大人』,男人不會喝酒未來出社會很難生存,也說不管是去玩還是講公事,都會有機會去到酒店」。

 
 
母親得知後僅告知原PO一句話記得要戴套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幫籌備求婚代墊訂金 同事被拒竟賴帳怪:你們弄太爛

男網友接著提到,父親會這樣做,是擔心他萬一以後出社會工作,若是去到酒店恐會暈船,因此要先帶他去「見見世面」。男網友還說,父親的提議母親聽了完全沒反對,僅說了1句「套子記得要戴好」,讓他開始有點期待明年生日。男網友還分享,2個姊姊滿18歲時,父親就帶她們去夜店玩。
 
 
原PO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看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太閒?花3個月收集掉髮 女用6晚算出結果⋯網全跪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持正反兩派意見;持反對意見的人認為,「有夠離譜的家庭」,也有人提到,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不會喝酒就很難生存,為什麼去玩或講公事一定有機會去到酒店;至於持正面看法網友則認為,「你家也太棒了吧,非常開放」,也讚賞心態永遠年輕的家長,令人羡慕。
 
事後,原PO姊姊也更新貼文,她透露每個家庭有不同的教育方式,父母的做法是讓子女們能先了解社會的好與壞,當時滿18歲父親帶她去夜店時,「他跟我說上了大學成年了,會遇到更多事情,社交會變多甚至會談戀愛」,而且會讓她喝酒,測試自己的酒量,避免未來遇到危險,「至於我媽為什麼會同意我爸這樣做,因為他知道我爸他的用意,大家都成年人了,做什麼事情還是要為自己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法#轉大人#酒店#套子#夜店#酒量#見世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