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墓見老翁抱著兒墓碑大哭 善心夫妻「做1事」暖哭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05:22
一對夫妻日前去掃墓時看到令他們難忘且揪心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日前去掃墓時看到令他們難忘且揪心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所有為人父母者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痛,往往得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逐漸放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妻子去替自己父親掃墓時,旁邊正好有一戶在進行土葬,現場看到一對老夫妻,被下葬的是他們兒子,沒想到就在儀式結束後,老夫妻抱著墓碑放聲大哭,他和妻子見狀上前主動攀談,並給他們一個安慰的擁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10日他和太太一起去幫父親掃墓,期間發現隔壁有個家庭,正在進行土葬事宜,就在儀式結束,所有工作人員都離開後,一名老先生突然跪下來,抱著墓碑痛哭。

 
 
他們看到隔壁一對老夫婦正在幫過世的兒子進行下葬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據男網友透露,那位老翁抱著墓碑痛哭時,口中不停地說著,「為什麼你不跟我說,為什麼你不聽我說,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大不了我去跟人家借就好」。這一幕讓原PO夫妻看了都非常不捨,於是主動上前詢問關心,才得知這名年輕人是因為打拚沒結果,才想不開走上絕路。
 
 
得知老翁的故事後,讓同為人父的原PO也十分不忍,離開前他和太太給了這對老夫妻一個大大的擁抱,他也對往生者喊話,「看著你(往生者)母親因為我太太一個擁抱大哭了起來,我想跟你說,不管你父母有沒有看到你,請你給你父母一個最後的擁抱,好好個道個別吧!」
 
原PO和妻子在得知老夫婦的故事後給了他們一個擁抱和安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懷孕女友提「1要求」否則拒婚 網一聽全挺男方:別結了

事後,男網友也詢問太太,「為什麼妳會主動擁抱他媽媽?」太太則回,「不知道,就是想替他兒子給他媽媽一個擁抱,讓他媽媽崩塌的心能夠有一點安慰」。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直呼這真的是天下父母心,「看得心好痛,為人父母後才能了解父母的愛」;大家也表示原PO夫妻「最後同理心的擁抱,是一個很溫暖的畫面,也是善念」,謝謝你們給了他們一個這麼暖心的安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墓#爆怨公社#土葬#墓碑#往生者#絕路#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35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