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籌備求婚代墊訂金 同事被拒竟賴帳怪:你們弄太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7:14
一名網友分享他和公司其他同事幫一名男同事籌備求婚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他和公司其他同事幫一名男同事籌備求婚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怎麼會有這種人?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大家幫男同事求婚,他還先幫忙代墊場地費,沒想到女方卻在大庭廣眾下臭臉拒絕,導致現場非常尷尬,同事傷心地把花甩在地上跑了,留下錯愕的眾人,只好幫忙協助收拾殘局。隔天他向對方提訂金問題,男同事竟反怪他們「弄得太爛」害他被女友拒絕,想賴帳代墊的訂金,讓他非常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上週六好心幫同事籌備求婚,不料卻被對方女友拒絕,並且臭臉離開現場,當下他們一群人都待在現場。至於男同事,則是傷心地把花甩在地上跑了,留下他們只能尷尬的收拾場地,以及和餐廳聯絡道歉。

 
 
原PO還透露該同事目前身上沒啥錢還是自己先幫忙代墊場地費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睡覺「手插進內褲」好困惑!網喊女生也會 醫師這樣說

網友接著提到,隔天那位同事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般地照常來上班,到了下午,大家提出費用問題時,沒想到對方卻反怪罪,「你們把求婚現場弄得太爛,才害我求婚失敗,怎麼好意思開口要錢?」言下之意同事是想賴帳不給錢。

 
沒想到同事求婚被拒竟反怪罪原PO等人籌備太爛還打算想賴帳。(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原PO補充,「事前包括場地布置都有跟同事討論,連樂隊和舞者也是他自己提要我們聯絡的,餐廳也是他找的,訂金部分我們體諒他買完鑽戒身上沒錢,所以答應先幫忙墊,結果現在給我們來這招」。原PO更是爆氣痛罵對方,感情基礎沒打穩就求婚是誰的錯,怪我們?是我們慫恿你求婚的嗎?
 
該篇分享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網友們紛紛都替女方感到慶幸,「看來那女生看透他了」,認為女方很聰明,已經看透男方人品;也有人忍不住大罵原PO同事,沒錢還想求婚,真是不自量力,更有人不客氣地說,「這樣思維,難怪會失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他都不會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同事#求婚#訂金#代墊#場地費#賴帳#感情基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