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北車機捷手扶梯聽到水聲 男探頭看嚇傻:有人尿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2:49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手扶梯時發現前方男子竟然公然小便。(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手扶梯時發現前方男子竟然公然小便。(圖/翻攝自Dcard)

台灣捷運大多給人一個「乾淨」的印象,但最近卻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在手扶梯上突然聽到水聲,當下他十分好奇,往前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公然撒尿,尿完後還有「甩動」的清潔動作,他在後方把所有過程拍攝下來並分享上網,眾人看完後都直呼「超噁心」。對此,台鐵局調閱監視器後說明。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6日下午他搭乘捷運時,人在台北車站通往機場捷運的手扶梯時,突然聽到水聲,起先以為是前方乘客水壺不慎漏水,沒想到探頭一看,竟發現前方男子竟是在小便,讓他瞬間驚呆。

 
 
桃園捷運。(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這哪招?鄰居「在別人家門口曬衣服」 女傻眼:噁心至極

男網友在發文中附上影片,並提到,「影片只有他尿噴最大量的一段,他後來還有甩雞雞的清潔動作,整個嚇爛。我是誰?我在哪?還好沒被尿噴到」。
 
 
原PO附上事發影片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14天特休「全部換錢」划算嗎?網曝1關鍵:休假卡爽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大家都直呼傻眼,「他怎麼沒被電死?」還有人說怎麼會在手扶梯上撒尿,這真的是顛覆三觀,怎麼會有人這麼噁心?我到底看了什麼?也有人替清潔人員打抱不平。不過網友詢問,「有沒有把影片給站務人員呀?雖然不一定抓得到」,原PO則回應,「沒有耶,那時在趕時間,不過應該是蠻多人看到的,希望有其他角度的照片或影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鐵局經過機捷通知後,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確認事發地點是在桃捷Al台北車站與台鐵台北車站連通無機坑電動步道。目前已派清潔人員前往進行清洗和消毒,也聯絡維護廠商檢查,現階段手扶梯都正常運轉,並向鐵路警察局報案,希望能找到當事人釐清事發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台北車站#機捷#手扶梯#尿尿#台鐵#監視器#鐵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9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