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退場嗎?和渣男在一起 女從他身上榨出「第一桶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9:42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男友是個渣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男友是個渣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賺錢,當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時,內心一定會非常高興和欣慰。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表示男友是渣男,但從對方身上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建議原PO先別放棄這個金礦,雖然男方很渣,但還是可以得到物質上的回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如果發現對方是渣男後,是否該繼續在一起,還是選擇離開?不過,自己從渣男身上,存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到底是該退場還是繼續鏟?

 
 
不過原PO透露自己從對方身上存到第一桶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4天特休「全部換錢」划算嗎?網曝1關鍵:休假卡爽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直呼,「繼續挖啊!」甚至還有網友直呼,「再鏟個10桶金退場,畢竟下一個渣男不一定能讓妳挖礦」;更有人甚至提供教戰守則,繼續拿鏟子然後騎驢找馬,可以不用太快退場,畢竟還有好處可以撈。
 
 
女問是否該退場網友們紛紛給出建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國小數學考「小崴跳繩幾下」 一票大人答錯崩潰:陷阱題

雖然大多數人建議原PO繼續「鏟」,但也有網友認為見好就收,畢竟錢真的怎麼來怎麼去的;另外,也有網友一針見血指出,「看妳要的是錢還是真心囉,明知是渣男還繼續鏟金,那代表妳要的也只不過是物質」。更有人提醒原PO小心,「很多的情殺案例都跟錢有關,分手人財兩失後,情緒失控,再來就一輩子躺平了,建議還是不要拿人錢財,有一天遇到就GG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渣男#第一桶金#金礦#物質#退場#教戰守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7

0.2274